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929期
2017-09-30 08:57:4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9月29日星期五

  【封面show】截至9月27日,大麦屿港集装箱吞吐量达到60319标箱。这是大麦屿港开通集装箱运输十年来,吞吐量首次超过6万标箱。预计10月份可提前完成6.5万标箱吞吐量的年度计划,全年将冲击8万标箱新高。

  【全市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动员大会】

  全市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动员大会9月29日下午在玉环大剧院召开。市委书记林先华讲话,要求全市上下要全民动员,全力以赴,全力打赢消防整治攻坚战,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部署全市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市委副书记阮聪颖主持会议。

  【玉环召开漩门一期老同志座谈会】

  漩门湾拓浚排涝工程即将开工,9月28日,玉环漩门一期老同志座谈会召开,参与当年漩门港堵港截流促淤工程的25名老同志齐聚一堂,畅抒己见,回忆当年堵坝的工作经历,并对下阶段我市漩门湾拓浚排涝工程提出意见及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萧诗跃参加座谈会。

  【出租房屋有火灾隐患,举报有奖!】

  日前,《玉环市出租房屋火灾隐患举报奖励暂行办法》已正式出台。举报方式分为电话举报、来信举报、来人举报和网上举报:来电举报受理形式为电话专线受理,举报受理电话号码为110、96119,24小时受理;来信、来人举报地址为当地乡镇(街道)人民政府、玉环经济开发区,受理时间段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00;网上举报受理形式为官方网站、微信及微博,玉环市网上公安局http://yh.tzga.gov.cn、“玉环公安”微信公众平台及“玉环警方在线”微博可直接在线举报。奖励标准为:(一)10人以下的出租房,举报内容核查属实且符合本办法第四条共2项(含2项,下同)以内的,奖励200元;共3-5项的,奖励500元;共6-8项的,奖励1000元;(二)10-29人的出租房,举报内容核查属实且符合本办法第四条共2项以内的,奖励500元;共3-5项的,奖励1000元;共6-8项的,奖励2000元;(三)30人以上的出租房,举报内容核查属实且符合本办法第四条共2项以内的,奖励800元;共3-5项的,奖励2000元;共6-8项的,奖励5000元。

  【全市各地再掀“创无”高潮】

  连日来,全市各地将“我爱我家”、消防安全隐患整治与“创无”相结合,多点开花,再掀“创无”高潮,扎实做好旧市场、旧厂区、“低小散”企业集聚区及主要道路两侧各类违法建筑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排查与清理。

  【电动车隐患不容小视 玉环全民行动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9月28日,由玉环市文明办牵头,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等部门单位纷纷行动,组织玉汽集团、人保财险、城管、邮政等单位青年志愿者和广大在校师生,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发放数万份《玉环市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告市民书》,全面提升市民电动车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使用知识。

  【清港:水体保洁长效管理机制初显成效】

  9月28日一大早,4名保洁人员分组驾着保洁船,在清港镇同善塘河打捞河里的各类垃圾。在另外一边,清港镇河道专职督查员们则查看着河道情况,发现漂浮物马上拍摄,并发至名为“巡河曝光台”的微信群。据悉,从8月至今,清港镇共清理河道垃圾25.5吨,处理“巡河曝光台”问题620起,有效实现“水洁、流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图片新闻】楚门镇深入推进“三改一拆”暨“创无”百日攻坚战

  这段时间,楚门镇中山、胡新、前排等村的重点路段到处在大拆大改,原本沿路两侧的违建厂房和危房已被夷为平地,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整洁干净的绿化带,令人眼前一亮。

  【便民服务】为消除电动车在楼道、出租房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给居民提供安全的充电环境,玉城、坎门、大麦屿三地(分布在23个村、社区)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民生大礼包”——25个电动车集中充电站(共400多个充电端口),其中18个充电站预计国庆期间率先投用。

  【展览预告】温岭海洋剪纸艺术沙龙玉环走亲作品展将于10月1日—28日在玉环市文化馆一楼展厅展出,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观展。

  【最多跑一次】日前,大麦屿街道民警江莱斯亲自带上照相机等设备,为家住该街道下清塘村的88岁老人赵阿莱提供上门办证服务,并第一时间将制作好的新版“玉环市”身份证送到老人手中。这是玉环撤县设市后,大麦屿派出所办理的首张“市民”身份证。

  【浙江安吉“彩虹隧道”亮相】

  日前,一条“彩虹隧道”亮相浙江安吉。这条隧道顶部及隧道壁上安装了一种由不用电、可自主发光的新材料制成的光带,让行驶其中的车辆仿佛“穿越”时空。这种新材料通过吸收储存自然光、机动车辆及各类灯光光能,就可以发出黄、蓝、绿等颜色的光芒。

  【浙江拟率先为城市景观风貌立法,未清理建筑外立面最高罚五千】

  日前,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关于《浙江省城市景观风貌条例(草案)》的说明。《条例(草案)》从景观风貌规划、管理,公共环境艺术促进和法律责任等多方面进行了规定,明确城市景观风貌是指由自然山水格局、历史文化遗存、建筑形态与容貌、公共开放空间、街道界面、园林绿化、公共艺术品等要素相互协调、有机融合构成的城市形象。《条例(草案)》还规定,建筑物、构筑物所有权人和公房管理单位应定期清理维护外立面和屋顶,保持建筑容貌整洁美观,对未清理维护的处以1000~5000元罚款。

  【9年10万人建1条铁路!今天,这条铁路将全线通车!】

  9月29日,甘肃兰州到重庆铁路将全线通车。兰渝铁路连接我国西南和西北,途经甘、陕、川、渝三省一市22个市县(区)。通车后,兰州到重庆客车运行时间缩短为12小时;途经重庆到新疆、欧洲的中欧班列可以直通兰州。

  【俄土同意哈马北部及伊德利卜地区6个月停火】

  当地时间9月28日,正在土耳其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将在哈马及伊德利卜地区执行新的停火协议。协议规定,从28号凌晨起,哈马北部及伊德利卜将实施6个月的停火,俄罗斯及土耳会对破坏协议一方进行报复。

  【微新闻】

  1.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

  2.中国科学家破解寨卡病毒引发小头症之谜

  3.48家企业获批入驻雄安新区 全部为高端、高新企业

  4.亩产620公斤!我国高产海水稻试种成功 数亿亩盐碱地望成粮仓

  5.四川南充78条鳄鱼转运途中集体出逃 目前找回75条

  6.油价今日24时后或上涨 “十一”开车出游可提前加油

  7.中国大熊猫“彩陶”和“湖春”抵达印度尼西亚

  8.美国与俄罗斯将合建首个月球空间站

  9.韩国迎最长中秋节假期 民众排长队出国游

  10.消息人士:英拉或已逃至英国正寻求庇护(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

  后天: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1-23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6-28度。

  沿海海面风力:偏东风5-6级阵风7级,明天转东南风6级阵风7-8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3点40分,涨潮时间:10点20分;下午落潮时间:17点10分,晚上涨潮时间:23点2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0到1.7米,水温26.0到28.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18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2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