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落实治本之策,保障生命安全
2017-10-08 11:25:2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刘斌辉

  10月7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芦浦镇暗访检查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

  市领导孙群、王超参加暗访检查。

  林先华一行先后来到芦浦漩门村、道头村,随机走访了六、七户居住出租房。每到一处,林先华都仔细检查消防安全整改落实情况,对发现的一些消防安全隐患当场责令立即整改,并提醒房东和租户一定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平时注意用电和用火安全。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居住出租房都严格落实“铁拳十条”,主动开展消防隐患整改,做到了电线套管、人灶分离、明火集中,对电动车停放、充电都能在室外或用实体墙进行了硬隔离,对只有一个疏散通道的通天楼、五层以上的租客全部进行了搬离,并开展了消防逃生演练,增强了广大房东和租客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林先华强调,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我们一定要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铁的力度,严格按照各级要求,铁腕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落实治本之策,真正把隐患整治到位。

  对于消防整治过程中出现的的房价上涨、租房难等问题,一定要密切关注,落实好市里新出台的《关于规范房屋租赁市场价格秩序的通告》,决不允许房东擅自提高房租,增加租客经济负担。

  要多措并举解决职工居住问题,关键要发挥好企业的主体作用,鼓励引导广大企业建职工宿舍,承担应有的责任,鼓励支持有条件的村(社区)大力建设符合消防和质量要求的新民小区,这样既解决了消防安全问题,又可以解决职工居住问题,从而保障玉环安全发展。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