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011期
2017-10-11 15:43:20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

10月11日 星期三

  【封面show】玉水村被誉为玉城街道的后花园。近年来,玉水村紧紧围绕着美丽乡村创建活动,整合资源,统筹推进,按照美丽乡村景区化创建“九个一”标准,打造美丽精品村。

  【市委书记林先华视察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实地视察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前期工作。林先华踏勘了漩门湾高铁桥位选址和玉环站位,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要求充分认识到高铁建设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加强沟通,加强配合,盯牢节点,全力推进,力争先行段能够实现年底前开工。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从4月23日预可研通过评审,6月5日项目正式立项,8月1日通过项目可研报告评审,9月16日通过可研报告行业审查,预计10月21日—22日在京组织项目初步设计评审。目前工可批复前置涉及的规划选址、土地预审、稳评等专题工作已着手开展,跑出了“高铁速度”“玉环速度”。

  【市委书记林先华实地走访制鞋企业 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10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市消防铁拳办、安监局、经信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玉城街道南大岙村、西青岙村部分制鞋企业督查消防安全工作。督查中,林先华强调,企业主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积极自纠自查,确保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同时,要继续加强对出租房的排查整治,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市灭火救援网络基础建设实施方案】

  10月10日,市长吴才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浙江省消防条例》,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玉环市灭火救援网络基础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里墩、双庙饮用水源保护区工业企业退出生态补偿办法,听取了关于推进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创建工作的汇报。

  【市教育局大力推进安全整治铁拳行动】

  10月1日至10日,市教育局在全市各校开展安全整治铁拳行动。期间,督查组重点对校园建筑工地、宿舍、食堂等消防隐患多的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并要求小组成员对照清单逐一签字销号,确保督导真实有效、有据可查。截至目前,共发现安全隐患724处,完成整改598处,整改完成率82.6%。

  【关爱老人血压健康】

  10月10日,市疾病控制预防中心“携手”坎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带上体重秤、血压计及各类宣传展板资料等,为坎门夕阳红托老院的老人现场量血压、测身高,向他们普及高血压的预防与保健知识。

  【图片新闻】鲜花篱笆扮美干江

  10月10日,干江镇台江路盐盘工业区段,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种植月季花,一面由月季花打造的“花墙”正逐渐呈现。

  【交通管制】即日起,我市交警部门将对小微车辆专项整治措施进行再升级!对小微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实行“五个一律”:一、电动自行车载人三人以上的(含三人),如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一律予以拘留;二、电动自行车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的,驾驶人需经现场教育学习后予以放行,不服从现场教育学习的,一律予以扣车;三、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的,一律予以扣车;四、驾驶燃油助力车上路的,一律予以扣车;五、驾驶无牌电动三、四轮机动车或逾期未年检二轮摩托车的,一律予以扣车。

  【冷空气消息】从今天(10月11日)夜里起,北方一股冷空气即将南下“造访”榴岛。受其影响,明天开始至未来的几天,我市将有较明显的降温和沿海大风天气过程。市气象台预报员表示,未来几天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5℃左右,最低气温20℃左右,天气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温度变化,适当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从10月10日起,故宫正式实行全网售票,每天8万张门票全部在网上销售,不再进行现场售票。此外,故宫将设置综合服务窗口,帮助外籍观众和部分没有线上支付能力的观众代客下单。

  【火车也能拼车!西安“众筹火车”开行】

  国庆假期结束,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西安铁路局开行了全国首趟“众筹火车”,为旅客提供铁路出行的“定制化服务”,根据旅客需求调整发车到达时间。这次试水的“众筹火车”受到乘客欢迎,上座率100%。

  【中美团队破获肝癌“身份指纹” 肝癌早诊早治实现突破】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10月10日称,中美科学家团队破解一项世界性难题,通过检测少量血液中循环肿瘤DNA(ctDNA)特定位点甲基化水平,对肝癌进行早期诊断及疗效和预后预测。这个新检测方法与原来常规的甲胎蛋白检测相比,将早期肝癌的漏诊率降低一半以上。

  【美加州森林大火蔓延 已致至少15人死亡】

  始于10月8日下午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森林大火持续蔓延。根据CNN最新消息,大火已造成至少15人遇难,超2万人被迫撤离,2000多房屋和企业被摧毁。为应对各地不断扩散的火情,加州北部进入紧急状态的县增至7个。

  【微新闻】

  1.国家统计局:今年中国经济实现6.5%目标没问题 甚至会更好

  2.国务院扶贫办:十八大以来我国年均减贫1300多万人

  3.我国3处古代水利工程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成功

  4.住建部:前八个月全国缴存住房公积金12152亿元

  5.华为三星专利战国内大局已定 三星62%专利无效

  6.香格里拉火流星2万元1克?专家:网上叫卖的都是假的

  7.又一位抗战老兵去世,离世前交上9406.77元最后党费

  8.日本神户制钢被曝造假10年 三菱丰田等均受波及

  9.伊拉克军方解放哈维杰地区 IS控制力被大幅削弱

  10.藏近4吨可卡因!欧洲三国联合截获大西洋贩毒船(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

  明夜到后天:多云到阴。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1-23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5-26度。

  沿海海面风力:东北风6-8级,明天增强至7-9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0点40分,涨潮时间:07点00分;下午落潮时间:13点50分,晚上涨潮时间:19点5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2到2.0米,水温25.0到27.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