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013期
2017-10-13 15:44: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0月13日 星期五

  【封面show】全线贯通后的乐清湾大桥,如巨龙横卧,雄姿勃发。

  【市委书记林先华专题调研老旧工业点改造工作】

  10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市经信局、国土局、住建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芦浦、龙溪、楚门等地,专题调研老旧工业点改造工作。他认真听取了当地拆迁改造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城市建设规划、拆迁安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市长蔡木贵参加调研。

  【市长吴才平督查家具、药械企业消防整治工作】

  10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市经信、安监、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清港、芦浦部分家具、药械企业督查消防整治工作。督查中,吴才平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经营的前提和基础,企业主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要加大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抓紧落实整改;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完善消防设备设施投入,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营造企业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良好氛围。

  【玉环市通过台州剿灭劣V类水工作验收】

  10月11日-12日,台州市“五水共治”剿劣验收组来玉现场随机抽查劣V类和非劣V类小微水体、河道,并召开剿灭劣V类水验收会。验收组一致认为,玉环市高度重视剿灭劣V类水工作,工程措施扎实推进,剿劣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相关验收资料齐全,水质收集满足验收要求,同意玉环市通过剿灭劣V类水工作验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陪同抽查验收。

  【玉环召开全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会商会】

  10月12日,玉环市召开专题会议,会商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指出,秋冬季节正是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领导、严格值班制度、强化措施力度,确保监管责任到位。

  【玉环开出台州寄递业最高额度罚单】

  因违规操作,近日,台州市邮政管理局对玉环天祥快递有限公司处作出15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开出台州寄递业最高额度罚单。玉环公安提醒广大寄递从业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开箱验视、实名登记、过机安检三项制度,不得收寄禁止寄递物品;对寄件人身份不明、拒不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或者所填身份信息与证件不相符以及拒绝验视的,一律不得收寄。

  【玉环经济开发区:以“炉”代“灶”打造平安小区】

  日前,玉环经济开发区针对汽摩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通过限期整改、发放补贴等举措,鼓励小区住户将家中的煤气灶升级成电磁炉,提升安全系数、打造平安小区。据悉,该小区的正式住户凡是在规定期限内对自家厨房实行以“炉”代“灶”改造的,经核实,可凭电磁炉购置发票奖励人民币100元,这一政策普受欢迎。

  【图片新闻】坎门:加快生态补水 助力“治水剿劣”

  为彻底改变坎门双龙河、水龙河、交通河、文旦河四条断头河严重黑臭现象,坎门街道联合玉环市住建局投资442万元启动中水回用工程,对河道进行生态补水。经过40天的全力奋战,中水回用工程已完成主管铺设,目前正在进行管道通水试验。

  【黄色海浪警报】受台风“卡努”影响,预计今明,南海北部、台湾海峡出现4-6米巨浪到狂浪区;东海南部、钓鱼岛附近海域、南海中部、巴士海峡出现3-5米大浪到巨浪区;福建、浙江、广东沿岸海域出现中到大浪。海况恶劣,注意防范!

  【交通出行】10月11日,楚门交警中队在新漩线红照路路口开展小微车辆专项整治行动。行动期间,共扣车5辆,扣证11本,当场处罚43例,电动车逆向行驶20例,摩托车逾期未检验1辆,拆除遮阳伞23把,其他违法行为50余例。交警呼吁小微车辆的驾驶员: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各行其道,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真正做到珍爱生命,和交通事故说不,做到平安出行。

  【健康生活】时至寒露时节,气候开始转凉,标志着秋季正式开始。此时温度比较适合病毒产生,且人体抵抗力相对较弱,容易患病。医生建议市民,在秋高气爽的时候多抽空外出郊游、活动,看看秋景、舒展筋骨、放松身心,这对秋季养生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10月12日,在南京举办的一场美食展上,用各种烹饪方法制作的龙虾美食集中亮相,香气四溢。

  【刷信用租房可以付一押零!刚毕业不用担心押一付三】

  近日,支付宝宣布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8个城市试水信用租房,芝麻信用分达到650分以上就可以免去租房押金。以一套月租3500元的公寓为例,如果付一押零,一下可以节省10500元,大幅减轻很多刚毕业年轻人的资金压力。

  【中国军营将有序开放:主要面向国人 多在重大节日】

  日前,中央军委批准发布相关办法规定,驻大中城市市区或郊区的师、旅、团级单位,以及具有独立营区的建制营、连级单位,经批准可组织军营向社会开放;军营开放活动主要面向中国公民,除经批准可以向外国人开放的单位外,其他单位不得向外国人开放。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数小时后,以色列表示也将退出】

  美国国务院10月12日宣布,美国决定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原因包括该组织存在“针对以色列的持续偏见”。数小时后,以色列总理表示,以色列也将退出这一组织,并评价美方的决定“勇敢而有道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美国退出表示深切遗憾,并认为这是多边主义的损失。

  【微新闻】

  1.前三季实现营收19.1万亿元中国钢铁去产能提前完成

  2.外交部回应英“人权活动人士”被拒入境:允许与否是中国主权

  3.74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被从柬埔寨押解回国

  4.民航局从15日起取消签发和使用公务乘机通行证

  5.北京成立工作小组严查机关事业单位7类“吃空饷”

  6.四川卧龙被救驴友违规:共担4万多救援费用

  7.四万年前北京田园洞人DNA成功提取测序!为整个东亚地区最古老的人类基因组

  8.拿世界杯换取外交转机?卡塔尔:没得商量

  9.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升级!刚发射的H2A运载火箭也“躺枪”

  10.巴基斯坦军方成功从塔利班手中解救5名西方人质(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多云到阴,

  明天:阴有阵雨,

  明天下午到后天:阴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9-21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3-25度。

  沿海海面风力:北到东北风7-8级阵风9级逐渐增强到8级阵风9-10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3点30分,涨潮时间:10点00分;下午落潮时间:16点40分,晚上涨潮时间:23点0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2.5到3.5米,水温24.0到26.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15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12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