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016期
2017-10-16 16:08:4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0月16日 星期一

  【封面show】日前,龙溪镇新玉环人党代表工作室里,6名外来流动党员满怀着喜迎十九大的激情,一针一线绣着党旗,由镰刀、锤子组成的金黄的党徽图案随着金丝线的织绣,慢慢跃然于鲜红的旗面上,用真情绣出鲜红闪亮的党旗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10月16日,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他强调,全市上下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尤其是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这根弦,不松劲,不放松,不留盲区,突出重点,戳到痛点,强化问责,强化治本,进一步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玉环:加大投入,全市推广微型消防站建设】

  10月15日晚,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楚门、清港两地,督查微型消防站建设运行及电动车集中停放、充电桩建设情况。林先华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绝不能搞花瓶弄盆景,必须全面落实有效举措,实打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

  【市委书记林先华督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10月14日,市委书记林先华来到市海洋与渔业局,督查渔业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渔业安全是安全生产的一个重要领域,相关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弦,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铁的力度,合力严抓渔业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坎门的这个做法 吴才平市长给予充分肯定】

  为更好地解决外来务工人员的居住问题,坎门街道正在推进新民小区(即出租房屋临时集中小区)建设。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充分肯定了这一做法,要求当地加快工程进度,完善小区设施,尽早建设一批符合消防条件的出租房,解决租房难题,为消防整治铁拳行动“疏堵结合、整体推进”提供有效保障。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暗访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

  10月14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聪颖带队,深入玉城街道西山村,暗访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阮聪颖要求,要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铁腕整治火灾隐患不放松,咬紧牙关,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打好消防整治攻坚战和持久战。

  【玉环首批免费电动车充电站投入使用】

  目前,清港镇在相对空旷的位置共设立了清港公园站、中国银行站、工商所站三个电动车充电站,并于10月15日正式对外运行,此次投入使用的充电站是一个公益项目,也是玉环市第一批完全免费的充电站。据悉,充电站以快速充电的方式充电,仅需180分钟就可以全部充满。充电站24小时开放,当电动车充满电后,系统会自动断电,避免过度充电。每个站点都配备了照明设备,方便老百姓随时停车取车。

  【S226(76省道)玉环龙溪至坎门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审查】

  10月12—13日,我市召开S226(76省道)玉环龙溪至坎门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为实现明年开工建设的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玉环杯”全国象棋精英赛落幕】

  10月14日,2017“玉环杯”全国象棋精英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5天角逐,棋手洪智夺得男子组冠军,唐丹夺得女子组冠军。此次比赛于10月10日上午擂响战鼓,来自国内顶尖的60位象棋大师齐聚玉环,赛事可谓鼎盛,配合高额丰厚的奖励、庞大的参赛面,堪称一场象棋的英雄大会。

  【图片新闻】县道大滚线沥青路面修复工程将于本月20日前完工

  日前,玉环县道大滚线(疏港公路)沥青路面修复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确保本月20日前顺利完工。据了解,该工程涉及老疏港隧道两侧的接线路面,共计523米。

  【一周天气】预计我市本周降雨偏少,气温起伏不大。周一多云到阴,局部小雨;周二至周三冷空气继续补充南下,局部小雨;周四至周日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多云为主。本周沿海海面将持续7-9级偏北大风。周最高气温23-25℃;周最低气温15-17℃。

  【世界粮食日】每年的10月16日,世界各国每年都会围绕发展粮食和农业生产举行纪念活动,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改变移民未来——投资粮食安全,促进农村发展,旨在唤起全世界对发展粮食和农业生产的高度重视。

  【大美胡杨醉金秋】

  金秋时节,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胡杨林在阳光中迸发出金色的魅力,梦幻迷人。

  【1149.02公斤!袁隆平团队超级杂交稻亩产创世界新纪录】

  10月1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团队选育的超级杂交稻品种“湘两优900(超优千号)”,在河北省硅谷农科院超级杂交稻示范基地通过测产验收。平均亩产1149.02公斤,即每公顷17.2吨。创造了世界水稻单产的最新、最高纪录。

  【“中国制造”地铁将出口美国首批列车下线】

  10月16日,由中国制造的美国地铁将正式亮相。该车是国内首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美标地铁车,它将首先运营在美国波士顿市,相比那里运营几十年的“老爷车”,这批地铁车辆将极大改善美国乘客的出行体验。现在,这批地铁车已经在中车长客股份公司试验线顺利下线。

  【库尔茨宣布赢得选举 奥地利政治或转向】

  英媒报道,初步统计结果显示,31岁库尔茨领导的保守派人民党以超过30%的得票率成为第一大党。如无意外,他将成为欧洲最年轻政府首脑。紧随其后的为中左翼社民党及极右翼自由党。报道称,鉴于人民党与社民党分歧较大,其可能与自由党联盟,奥地利政治或转右。

  【微新闻】

  1.十九大开幕会将于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国家统计局: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1.6%

  3.新一轮促民资政策集中出台 国企混改、PPP项目成重点

  4.世界各大天文台联合预警:今晚公布“引力波重要发现”

  5.二维码“扫”出新活力 一部手机走遍世界或成可能

  6.古人野餐带啥食物?考古学家发现4000年前饭盒

  7.2022年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启动

  8.日本神户制钢造假丑闻波及企业上升到500家左右

  9.索马里爆炸已致276死300伤 该国历来最血腥的袭击

  10.再增一员!阿富汗正式获得亚投行成员资格(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后天:阴到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0-22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4-26度。

  沿海海面风力:偏北风7-8级阵风9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1点00分,落潮时间:07点10分;下午涨潮时间:13点10分,晚上落潮时间:19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2到2.2米,水温22.0到24.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3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7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