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妇联开展全市“巾帼文明岗”交流培训会
暨“我爱我家·同心创”岗村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2017-10-16 21:07:2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丹宇

  10月16日,玉环市妇联召开全市巾帼文明岗交流培训会暨“我爱我家·同心创”岗村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台州检验检疫局玉环办事处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会上,参与共建巾帼文明岗负责人与相关村妇联主席签订《岗村共建协议书》,助推我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近年来,“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在各行各业蓬勃开展,争创活动至今共创建文明岗116个,创建领域从窗口行业延伸到机关、学校、旅游、商品交易市场等,已拥有全国级巾帼文明岗6家,省级26家,台州市级17家,今年另新申报省级3家(含商品交易市场1家)、台州市级7家(含商品交易市场2家),创岗数量和质量在全市创建工作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市妇联开展“我爱我家·同心创”岗村共建主题活动,不断丰富“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新内涵。接下来,首批参加共建活动的7个今年申报的省级、市级创建岗以及部分的行政村将开展宣传教育送理念、组织培训送技能、爱心助困送温暖、维护权益送平安、倡导文明送和谐等活动,推动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扩大文明岗的社会影响力。

  针对下阶段工作,市妇联主席卓桂娥表示,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值得期待。她要求,认识要有新提高,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活动要有新推进,要在加大创岗力度上下功夫,在丰富创建内涵上下功夫,在提高创岗成效上下功夫;能力要有新提升,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内容,把所学与本单位文明岗创建工作相结合,认真借鉴他人做法经验,提高创岗能力和创建水平。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台州检验检疫局玉环办事处检务大厅,并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业务知识培训。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