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一企业喜获两项台州市级质量项目殊荣
2017-10-17 11:44:0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戴星

  日前,浙江华龙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续获得“台州市先进质量管理孵化基地”和“台州市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荣誉称号。

  该公司在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创建教导型企业方面成绩突出,这也是“三强一制造”建设中涌现的质量建设标杆企业之一。

  近年来,玉环市市场监管局突出“三个抓”,推进先进质量管理孵化基地、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两大质量基地建设。一是抓基地创建。全市已有省市级中小学生质量教育基地3个,市级先进质量管理孵化基地2个;二是抓建设指导。面向全市企业积极开展质量管理业务培训、质量诊断、示范推广等活动,按照“孵化导入、孵化提升、孵化深化”三个层次,梯度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并积极推动企业落实社会责任;三是抓评估推进。加强对基地工作的跟踪评估,对基地开展的孵化情况和学生质量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定期督查,对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及时进行督促。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