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督查安全生产: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2017-10-17 23:10:4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董伯志

  10月17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员深入玉城的快递行业、燃气中转站、二手车交易点、电动车销售门店、宾馆网吧等场所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黄泥坎燃气中转站,吴才平一行检查发现,该燃气站管理混乱、消防设施简陋、安保设备没有正常运行等问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当即要求燃气中转站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必须关停。他语重心长地说,燃气安全无小事,各燃气公司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时刻警醒,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要立即落实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为玉环安全供气提供有力保障。

  在华隆商务宾馆,吴才平向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入住人员登记情况。当得知宾馆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入住人员须身份证登记”时,吴才平表示赞赏,并要求宾馆管理人员要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和人员培训,让住客住得安心。

  “你们店里有住人吗?”来到绿佳电动车门店,吴才平仔细查看了店内环境布置、消防设备配备等情况,并让店主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吴才平要求,店家要把合格安全的产品卖给消费者,在销售过程中,让顾客知晓电瓶车充电安全知识,切实把好消防安全第一关。

  随后,吴才平一行又来到玉环开天网咖,当发现室内有一处消防通道设置不够合理时,吴才平一行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整改指导。他还要求负责人要严禁玩家在室内吸烟,确保人员安全。

  督查中,吴才平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强风险防范和应急演练,为玉环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认真细致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共同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落实,重点关注薄弱环节、重点领域,补足工作短板,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工作措施到位、问题化解到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