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调研小微企业园建设工作
2017-10-17 23:05:5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刘斌辉

  10月17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市经信局、交通运输局、住建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玉城、大麦屿调研小微企业园,开展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专题调研工作。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促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副市长蔡木贵参加调研。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在建小微企业园5个,总占地面积约728.2亩,建成后可供标准厂房超过90万平方米,并配套相应的职工宿舍等公共服务设施,现已吸引超过110家企业入驻。2018年计划新建小微企业园3个,已陆续进入或完成规划审批。

  林先华一行先后来到在建的城北太平塘小微企业园、小普竹小微企业园以及拟建的连屿小微企业园,实地查看了解各小微企业园的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协商解决。

  调研中,林先华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住当前良好的形势和机遇,加大力度,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步伐,尽快实现各小微企业园的投用,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提供新的广阔的发展空间;要准确定位,提高准入门槛,倒逼低小散企业进行兼并重组、股份化改造,再进入小微企业园抱团发展,为做大做强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积极引进具有发展潜力的成长型、科技型企业,提高小微企业园的整体档次和品位;要完善政策,做好服务,鼓励、支持小微企业园必须配套建设职工宿舍,最大限度地解决好小微企业园内的职工住宿问题;要标准化设计,规范化建设,使小微企业园建设符合质量和消防要求,从而保障安全发展。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