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资本市场知识讲座”开课啦 百名玉环企业家到场听讲
2017-10-23 11:04: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丹宇 郑钘予

  近日,由市金融办主办,浙商证券玉环营业部和诺亚财富玉环财富中心承办的“玉环市资本市场知识讲座”拉开帷幕,邀请万融资本董事长熊俊作题为《投资与未来-兼谈企业的资本路径选择》的演讲,吸引全市来自各行业近百名优秀企业家到场听讲。

  “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之下,资本该扮演怎样的角色、发挥什么样的作用?”万融资本熊俊引经据典,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地阐释了自己的独到见解。激情的演说点燃了全场学员的学习气氛。

  座谈会上,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从事证券金融行业5年之久的浙商证券投行部慕容梦婕老师,从上市、挂牌对企业的作用,上市、挂牌对企业老板好处,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基本情况(主板市场、创业板市场、三板市场、四板市场准入要求等)、企业股改、上市,挂牌涉及相关费用,当前市场形势及中央和地方鼓励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相关政策等,与现场学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答疑解惑,为玉环企业上市提供可行性建议。

  会后,与会学员表示座谈会形式多样,既有案例讲解又有互动交流,在听取老师们的讲解后受益良多,并希望今后玉环金融办能多组织类似的座谈活动,邀请更多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来玉分享,扩大玉环企业家的思想格局,促进企业自身转型,以此带动区域的产业结构升级。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