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赴铁拳办调研消防整治工作
强调:隐患排查不罢休,隐患整治不到位不收兵
2017-10-23 22:1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刘斌辉

  10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消防整治铁拳办调研消防整治工作。他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消防整治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复杂性,必须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痛下决心,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铁的意志,坚定不移地推进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做到隐患排查不罢休、隐患整治不到位不收兵,坚决打好消防整治持久战、攻坚战、歼灭战。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正方参加调研。

  在市消防整治铁拳办,林先华一行认真听取了上阶段我市开展消防整治铁拳行动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

  林先华指出,自我市开展消防整治铁拳行动近一个月以来,全市上下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连续作战,靠前指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市的消防整治工作离上级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不少距离,依然存在隐患的排查还不彻底、隐患的整治还不到位等问题,必须保持清醒头脑,继续把工作做好。

  林先华要求,市消防整治铁拳办要行使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责,切实发挥督查、指导、协调的职能作用,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工作。要“扮黑脸”“唱红脸”,加强督查力度,履行好这一首要职能,在工作过程中,挺直腰杆,坚持原则,敢于碰硬,敢于得罪人;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本领,有力指导推进消防整治工作,并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相互理解配合支持;要加强协调,理顺工作关系和机制,解决好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和矛盾,合力抓好消防整治工作。

  林先华强调,“教育千遍,不如问责一人”。随着消防排查整治工作逐步进入深水区,我们要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做到该问责的必须要问责,而且必须要问责到位。市纪委、监察委与铁拳办要加强联系沟通,对交办督办以后仍不落实到位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要坚决问责。要盯住隐患比较多的乡镇、21个挂牌村等重点区域,盯住联系领导、驻村领导、村干部、片警和工作组等重点人,盯住通天楼、电动车停放充电等重点事,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要启动问责程序,依法依规严肃处置。

  林先华还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紧建设微型消防站、电动车停放充电区,开展通天楼双楼梯改造、智慧用电改造等工作,全力加快消防基层基础建设,积极落实治本之策,把消防整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细处,确保安全。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