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免费校服,温暖了孩子们的心
2017-10-31 08:48:59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张莺莺

  “终于盼到了,以后我要天天穿着它来上学!”10月30日上午,海山学校的108名学生每人都收到了一份由兴业银行玉环支行及市慈善总会送来的特别礼物——新校服(2套秋装及1套夏装)。

  据悉,海山学校是该岛惟一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现有9个教学班,在校生108人,普遍家庭收入低,购买校服对他们来说是不小的负担。兴业银行玉环支行得知情况,特意为全校学生量身定制了324套校服,价值约2.3万元。

  校服捐赠仪式上,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以大合唱的形式为在场的爱心人士送上一首《春风》。随后,爱心人士逐班分发新校服。接过校服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撕开封袋,拿出来放在身上比划一番。有的甚至直奔教室,把夏装、秋装逐一试了个遍,相互打量,看看尺寸是否合适。

  一年级的学生陈欣落穿上布料厚实、颜色漂亮的新校服后,开心地手舞足蹈,向记者“炫耀”起她的新校服。“很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新校服,穿起来很漂亮,也很舒服,非常喜欢。”陈欣落高兴地说,“之后我会好好学习,懂得感恩,希望将来也有能力帮助其他人。”

  当天,每个教室都洋溢着笑声,孩子们纷纷穿上新校服合影留念。

  “我们也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能用实实在在的免费校服温暖孩子们,期盼他们能够茁壮成长、好好学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兴业银行玉环支行行长周晨风说道。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