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林先华:以十九大精神推动玉环跨越发展
2017-10-31 15:52:00  来源: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董伯志

  10月31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各方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玉环跨越发展。

  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林先华用50多分钟的时间向与会人员认真、详细地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可以说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林先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上率下学,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习走在前、研讨走在前、贯彻走在前,以身作则打牢思想根基;要原原本本学,把十九大报告原滋原味读几遍,把新修订的党章原原本本学几遍,做到深学、真懂、善用;要明确重点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点,深入领会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真正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全员发动学,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组织集中活动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面开展学习传达活动,确保党支部、党员干部全覆盖、无遗漏,并及时组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通过举办形势报告会、理论研讨会、学习辅导会等多种形式,在全市开展宣讲活动。

  林先华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学促用,推动当前玉环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玉环跨越发展的现实动力,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主要把握好四项重点工作。要突出中心抓经济,在前三季度取得非常亮丽的经济报表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奋发有为,把经济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全年红”;要挂图作战推项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踢好临门一脚,尤其要确保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在春节前通车、杭绍台高铁温岭到玉环段先行段在年底前开工;要守牢底线保平安,在继续重点抓好居住出租房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的同时,还要盯牢教育培训机构等其他领域的消防问题以及交通、渔业等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弹好钢琴,确保百姓安居乐业;要提早谋划打基础,及早考虑明年的项目安排、工作计划等,为明年的工作打好基础。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