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各地各部门持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5 19:15:3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11月3日上午,大麦屿街道组织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街道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化与延伸,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注重研读原著,逐字逐句学深悟透,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

  会后,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将十九大精神贯彻于“五水共治”、我爱我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中,充分履行作为机关干部的职能,为建设“活力新港城美丽大麦屿”作出新的贡献。

  此外,大麦屿街道还借助微信、报纸、宣传栏等途径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并通过专题学习会、讨论会、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各村(社区)、工业企业、秭归在玉流动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将十九大精神贯彻于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陈衡)

  11月2日,干江镇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会,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针对下阶段如何切实有效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干江镇党委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大会议的精神要领;二是要迅速兴起十九大学习贯彻的热潮,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明确重点学、全员发动学;三是要以学促用推进干江的全面发展,抓好平安建设、经济发展和项目推进,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工作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陈嗣国)

  11月3日,鸡山乡南山村85岁的老党员陈更忠,在家门口高兴地拿到了乡机关干部上门分发的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正式发行后,鸡山乡组织机关党员进村入户,为岛上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确保将党的方针政策、党的声音及时传递给老党员。(占瑞军)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鸡山乡党委政府广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渔家青年社精神宣讲队”,通过上渔船、进农家,第一时间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占瑞军)

  “有了这个方言版报告,不识字可以听,生产间隙还可以学习很不错。”11月2日,在鸡山乡海上红帆微信群里,渔民党员纷纷为玉环话版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点赞。

  近段时间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落下一名党员,鸡山乡成立了“青年党员报告朗诵小组”,5名青年党员利用休息时间,用本地方言将报告录制成一段段语音信息,通过微信发送给正在海上作业的渔民党员。

  在鸡山乡会议室,青年党员沈善秋正忙着录制方言版《报告》。“作为一名青年党员,通过这样的方式参与报告精神的传达,对我自身而言也是一种学习,并为还在海上作业的渔民党员服务非常有意义。”

  “现在渔船普遍均安装了船用WiFi,作业间隙我们也常刷刷微信,现在乡里把十九大学习资料变成易懂的语音播放,这样我们学起来就没有障碍了,还给我节省了不少时间,打渔人哪有时间抱住本本学。”渔民党员章启岳说道。

  鸡山乡在册的200余名党员中,有四分之一都是渔民党员,长期在海上作业,一次进港补给也是忙着补网修理渔具,参与学习的时间并不宽裕,为了使十九大报告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洋面上,让渔民党员学习不断线,鸡山乡想方设法把最新的学习资料送上船。

  “十九大闭幕后,我们就通过微信选取了不少好的解读发送给渔民党员,但部分渔民党员文化水平较低,普遍存在看不懂的情况,效果不是很好。”鸡山乡组织委员郑林介绍道,“为了突出精神学习的实效性,我们特地将报告与一些比较好的专家解读结合起来,译录成一段段相对独立的方言版资料,现在已经发送各类语音学习资料48段,长达300分钟,让渔民党员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不断线。”(占瑞军)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