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团市委、市文明办联合举行“献礼十九大,青春诵读会”
2017-11-05 19:21:3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丹宇

  青春飞扬,化作一首首不悔的诗歌;青春绽放,谱写一段段华丽的篇章。11月2日晚,“新时代新青年‘心力量’——献礼十九大青春诵读会”在农商银行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玉环各界青年共聚一台,用饱含着深情的语句,朗诵出一个个赞美生活、歌颂青春、祝福祖国、献礼十九大的鲜活故事。

  青史传承,书香氤氲,清音琅琅,12名选手倾情演绎的篇章,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文婉转、时而气势如虹。用激情燃烧的声音,唤起现场观众对青春岁月的温暖回忆,以壮志豪情的姿态,领航大家走入梦想铸就的美好未来。

  《我用残损的手掌》、《秋天的怀念》、《勇立潮头,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等朗诵华章,陶醉了聆听者,点燃了‘心’力量。“作品选材寓意深刻,朗诵中对十九后未来的中国赋予期盼与展望,朗诵者更充满了积极向上的能量。”玉环市环保局的洪宏全神贯注,聆听台上选手们的饱含深情的语句,结合当下学习的十九大精神,将所见所闻所感化为人生的正能量,激励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奋发向上。 

  “我没想到她已经病成那样。看着三轮车远去,也绝没有想到那竟是永远的诀别......”一段《秋天的怀念》道出了史铁生对已故母亲深切的怀念,将朗诵者林梦婷送上了“一等奖”的宝座,而面对荣誉,她却这样说:“在献礼十九大的一个特殊时刻,这样正能量的诵读会能唤起自己,对祖国、对家乡、对内心最柔软之处的感恩和爱。参加比赛是学习的过程,倾听更是一种进步。”

  “对于史铁生而言,好好活着,热爱生命,就是他对命运抗争;对于我们青年来说,学习十九大,实现人生价值,共创美好未来,就是对生命最勇敢的报答.....”林梦婷说。

  据了解,诵读会由玉环团市委和市文明办共同举办,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业绩践行青春使命。从最初报名参加的60余选手,经严苛选拔留下12名“精英”参加今晚的诵读会,当即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朗诵奖”若干,晚会之精彩吸引150余名观众到场聆听。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