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车俊在玉环调研时强调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发展变革
2017-11-06 08:38:00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应挺刚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围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来台州开展专题调研。11月2日上午,车俊一行来到玉环,下车间、看园区、访民户,联系实际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干部群众谈新时代、新思想,谈发展思路、工作方法。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发展变革,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台州市领导王昌荣、张兵、伍建利等参加调研。市领导林先华、吴才平陪同调研。

  玉环双环传动机械公司、晶科能源公司紧紧依靠科技创新,产品俏销市场。今年前三季度,“双环”的产值已经超过了10亿元,增长31%。“晶科”更是在玉环的全程“保姆式”服务下,从拿地到开工建设,只用了27个工作日;从开工建设到投产,只用了半年时间。公司董事长李仙德信心满满地介绍说,到今年年底,“晶科”在玉产值将达到10亿元。

  在两家企业,车俊看生产、问经营,对玉环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优商”氛围、优化发展环境给予肯定,对企业坚守实业、加快转型升级表示赞赏。他说,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着力点要放在实体经济上,这是对广大制造业企业的巨大鼓舞。希望大家弘扬企业家精神,瞄准国际标准和科技前沿,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实现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车俊还来到玉环城北小微企业园,听取玉环小微企业园建设和老旧工业点改造情况。“玉环小微企业园规划是全面的,是好的,希望你们按照规划落实好。”在听取汇报后,车俊说,企业发展需要有一个好的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小微企业园等正是有为政府分内之事,政府部门要搭好平台、创好环境、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

  在玉环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车俊详细听取了玉环城市规划和示范区建设情况,对玉环提出的“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充满期望。他说,玉环提出“海湾城市”的理念,定位准确,符合十九大精神要求,契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发展大湾区,支持台州湾区经济发展试验区建设”精神。关键要加强生态建设,打造美丽玉环。当前,你们启动漩门一期大坝撤坝建桥,让乐清湾、漩门湾水系重新贯通,改善生态环境,这非常好,符合“两个高水平”的要求,也意味着玉环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调研中,车俊还来到玉城街道李家村,了解出租房“旅馆化”管理的做法,到出租户家里检查消防整治的情况。他要求玉环按照十九大提出的要求,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系统思维推进社会治理,把正在开展的消防整治铁拳行动真正落实到位,让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他还与出租户交谈,希望他们充分理解,主动服从管理、积极参与治理,共同把工作做好。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