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106期
2017-11-06 15:32:53  来源:  作者:

11月6日 星期一

  【封面show】青春飞扬,化作一首首不悔的诗歌;青春绽放,谱写一段段华丽的篇章。日前,玉环各界青年共聚一堂,用饱含着深情的语句,朗诵出一个个赞美生活、歌颂青春、祝福祖国、献礼十九大的鲜活故事。

  【车俊在玉环调研时强调: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发展变革】

  日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围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来台州开展专题调研。11月2日,车俊一行来到玉环,下车间、看园区、访民户,联系实际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干部群众谈新时代、新思想,谈发展思路、工作方法。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发展变革,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台州市领导王昌荣、张兵、伍建利等参加调研。市领导林先华、吴才平陪同调研。

  【2017年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11月5日,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田径场内人头攒动,鼓乐喧嚣,来自全市各地70多支代表队的836名运动员齐聚一堂,用激情与梦想拉开了2017年玉环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序幕。在三天的比赛时间里,他们将在19项紧张激烈的竞技比赛中,决出111多个奖项。市领导杨良强、胡载彬、蔡木贵、陈亨标等出席开幕式。

  【陈盆滨:我是大海之子 我为家乡玉环国家级海洋公园代言】

  11月3日,玉环“跑神”陈盆滨正式签约,为家乡玉环国家级海洋公园形象代言。目前,陈盆滨代言玉环国家级海洋公园的海报已经贴出,紧接着,以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并重进行的海洋公园建设也开始加紧建设投入。玉环将打造一个集海洋渔业资源保护、海岛旅游休闲、渔家风情、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国家级海洋公园。

  【芦浦成为我市首个实现微型消防站村村全覆盖乡镇】

  日前,芦浦镇实现了16个微型消防工作站全覆盖,也是我市首个实现微型消防工作站村村全覆盖的乡镇。通过“一村一站一队”,建立起“点、线、面”结合的农村消防管理与防控体系,确保消防安全隐患不反弹,实现将消防整治运动战转为持久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下阶段,该镇还将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建立微型消防工作,为企业安全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新闻】环山小学“诗配画”比赛夺人眼球

  自古以来诗画是一家,诗中有画,画中有诗可是一种至高无上的境界。日前,为喜迎环山小学第四届“童之乐”诵读节活动,该校美术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配画”活动,同学们想象力爆棚,创造力迸发,精彩的作品层出不穷。

  【一周天气】预计本周将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天气晴雨相间,气温前期平稳,后期缓慢下降。周一白天阴天,夜里至周二阴有雨;周二夜里弱冷空气南下,雨渐止;周三阴转多云;周四多云,夜里局部有小雨;周五至周六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降雨及沿海大风过程;周日后期多云到阴转小雨。周最高气温22-24℃;周最低气温12-14℃。

  【警方提醒】日前,四名男子在沙门灵门港附近捡拾小海鲜时被困礁石上,经民警全力搜寻营救,四人平安回到岸边。警方提醒:市民出海捡拾小海鲜时,应事先了解海水涨潮落潮时间,以免出现被困海上等危险。

  【“世界最大昆虫”首产卵成功孵化】

  成都华希昆虫博物馆里的一只中国巨型竹节虫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昆虫”保持者,该虫的第一颗卵于近期成功孵化出幼虫。

  【十九大报告解读】“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承担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12月3日开幕】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11月5日在其官网发布,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7年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本届大会将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进行探讨交流。

  【自行车在机动车夹缝生存 谁侵犯了你的路权?】

  日前,儿童文学作家郑渊洁在他的个人微博上发文,说他自骑自行车出行以来,发现非机动车道大量被机动车侵占。在很多道路上,骑自行车几乎无路可走。此外,不少非机动车道被路边画线的收费机动车停车位侵占,导致自行车和机动车混行,自行车或骑上人行道,或和步行者混行,给交通参与者造成风险。类似的情况,想必大多数人都不陌生。

  【中国“蓝盔天使”情洒非洲红土地】

  在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南苏丹,有一支63人的维和医疗分队。他们不远万里奔赴这片红土地执行联合国维和医疗卫勤保障任务,用忠诚信仰和责任担当在异国他乡谱写着新时代中国维和军人的赞歌。由于饮食和生活习惯等原因,加之当地居民缺医少药现象严重,艾滋病、疟疾、伤寒、霍乱等疾病高发。为当地难民营的病人提供人道主义救助,成为中国维和军医的责任义务,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微新闻】

  1.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一周年倒计时 已邀请200多个国际贸易伙伴

  2.中国计划在2018年发射新型“太空摆渡车”

  3.我国首个穿越百米溶洞隧道贯通 重庆到长沙缩短7小时

  4.全国首单住房租赁类REITs在深交所成功发行

  5.国考报名过半800余职位空缺 公务员局:理性选择

  6.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取消 做假账不得当会计

  7.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三只小的约3个月

  8.沙特1架直升机坠毁 1名王子4名政府官员等遇难

  9.莫斯科再遭炸弹威胁电话 超两万人被疏散

  10.韩国发布对朝金融制裁 将18人列入制裁名单(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阴有雨,

  后天:雨止转阴到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7-19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0-22度。

  沿海海面风力: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4点20分,落潮时间:10点40分;下午涨潮时间:16点50分,晚上落潮时间:22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9到1.7米,水温18.0到20.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3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