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风向标”玉环流行乐团第二季演出深受市民好评
2017-11-13 09:15:5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钘予

  11月11日晚,由市文广新举办,玉环文化馆承办的“平凡之路”风向标第二季玉环本土流行音乐会在玉环大剧院座正式开唱,得到了市民们广泛好评。

  当晚7点,风向标流行乐团优秀的键盘手、贝斯手、吉他手、鼓手、歌手等强强联手,轮番为现场观众带来流行乐的演唱。当那些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回荡在大剧院的上空时,现场的观众舞动起手中的荧光棒,现场气氛嗨翻天。

  观众金先生是流行音乐粉丝:“我觉得今天晚上的表演很精彩,没想到我们玉环本土的音乐会也可以办得这么高大上,我希望以后可以多办几次。”

  观众詹女士是第二次来参加风向标乐团的音乐会了,对于当晚的演出她给出100个赞。“因为我去年来看过,今年是第二次,我觉得在去年的时候大家反向还是很不错的,因为是我们玉环本土的第一支乐队,也是比较契合大众的流行乐,也发现有一个更加亲近大家一个,前面有个小舞台,气氛比去年更好了。”

  据了解,当晚演出的风向标流行乐团,现有11人,70、80后居多,乐团里的有老师、有老板、有理发师、有上班族,不分职业,只因为爱好和梦想,从四面八方聚在一起。此次演出得到了市民们广泛的认可,也坚定了他们坚持玉环本土音乐人的决心。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