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干江:文艺汇演走进文化礼堂
2017-11-13 11:41:0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陈嗣国

  11月10日,在干江村文化礼堂里,灯光通明,喝彩声不断,由玉环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反对家庭暴力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主题文艺汇演正在这里精彩上演。

  演出在开场舞《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帷幕,三句半、歌曲演唱、舞蹈、方言小品、越剧、哑剧、鼓词情景剧等节目让台下的观众目不暇接。三句半《健康理念伴你行》教导大家不要暴饮暴食,要吃的健康;鼓词情景剧《生命的代价》讲述了一个毒贩忏悔的故事;音舞快板《保护人类生命线》则强调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台上的表演惟妙惟肖,台下的观众看得认真,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节目中还穿插了两轮有奖知识竞答,一问一答的形式宣传了计划生育与二胎政策,观众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也学习了计划生育相关政策法规。

  “今天晚上的节目很精彩,变脸、魔术还有快板都很好看。”张阿婆高兴地说道。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