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2017年金葵花少儿绘画大赛玉环赛区圆满落幕
用画笔畅想未来与美好
2017-11-15 09:23:11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张莺莺

  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梦想;一样的画笔,不一样的世界。11月12日上午,来自我市各所中小学的150多名学生在家长或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来到市青少年宫,参加2017年金葵花少儿绘画大赛玉环赛区的比赛。

  据悉,此次大赛主题为“绘梦未来”,由招商银行宁波分行统一策划,台州八家分行同步举行。专家评委将从台州各分赛区甄选60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届时将会有专业老师一对一指导,协助选手完成决赛画作。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青少年宫内,只见一楼室内活动区成了大型考场。中间整齐摆放着上百张桌凳,四周拉起了红线,红线外站满了观画的家长及老师,小画家们则早有序入座,将自己的画纸及各类绘画工具摆放到位,等待指令,现场充满了热情。

  比赛时,小画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挥动手中画笔,大胆构思,通过速写、素描、油画、国画等多种方式把自己对未来美景的构想描绘出来。有的天马行空,叮当猫、美少女战士等虚拟卡通人物成了作品的主角;有的则脚踏实地,用画笔展现玉环的自然风光,大雷山、坎门后沙等家乡标志性景点在他们笔下栩栩如生。

  来自陈屿小学的三年级选手董彦洁别出心裁地画了十多个机器人,他们手拉着手,拥抱地球。“机器人就是我眼中的未来,想和他们成为好朋友。”董彦洁说,参加此次比赛很开心,因为可以和大家一起沟通交流,取长补短。

  在一旁陪同参赛的父亲董建水告诉记者,孩子们想象力十分丰富,总能给人们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他非常支持女儿画画,平时会鼓励她多参加比赛,锻炼能力。

  当天比赛共持续了3个多小时,小画家们给自己作品写上一个个生动的题目后交卷。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家长驻足拍照,还有的学生拿起了画笔在一旁记录,为自己积累绘画素材。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无论是在作品的创作过程,还是在欣赏作品的同时,都是一种对艺术的熏陶,通过画笔描绘少年儿童对未来的憧憬,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状态。”招商银行玉环支行副行长童海军说道。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