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新式垃圾中转站完工投用
2017-11-17 12:39:3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吴施施

  日前,位于坎门街道中心渔港东港区,投资330多万,占地1900多平方米的小型IV类级别垃圾中转站已结顶完工投入使用。该垃圾中转站主要服务范围为坎门社区、里澳社区、渝汇小区等西南片八个社区。垃圾转运站设计规模为79.3t/d,选用两台单机日处理垃圾60t/d的垂直式压缩机。

  据了解,坎门街道老式的垃圾中转站位于西头,靠近居民点。由于是露天的垃圾收集点,散发出的臭味、臭气、污水和噪音严重影响到居民的生活,引发不少居民的投诉。对此,坎门街道本着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与市级部门沟通,落实建设资金和建设主体,经过前期准备工作,工程于去年完成招投标,当年12月正式开工,工期6个月。

  新式的垃圾中转站不仅弥补了老式的种种缺点,还能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车载效率;更重要的是垃圾在压缩设备基坑内进行,避免了垃圾抛、洒、漏现象,设备生产产生的污水和中转站地面的冲洗废水,经中转站的污水池收集后,用槽罐车定期抽走,密闭运输送到污水处理中心处理,也不会再出现污水横流、臭气熏天的现象,对美化环境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