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117期
2017-11-17 16:12:1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1月17日 星期五

  【封面show】远处的天幕下,落日的光束透过广袤的云朵,将自己最后的一丝光芒尽情的洒向海面。橘红色粲然的光随着水波轻轻荡漾,熠熠生辉。“分明秋景图画中”,这样绚丽落日和晚霞就在玉环上演。

  【市委书记林先华到干江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6日,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干江镇炮台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结合实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要把落脚点放在指导工作实践上,紧密结合玉环实际,活学活用,做好自己的事,谱写好发展文章。

  【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芦浦道头村开展消防整治工作“回头看”】

  11月16日晚,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芦浦镇道头村就消防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他强调,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还在进行时,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工作力度和高压态势,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消防整治工作做到位,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暗访督查大麦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11月15日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深入大麦屿街道新塘村、五一村和尤蒙岙村暗访督查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督查中,施红兵还随机走访了各村部分出租房,仔细查看出租房是否存在消防通道不畅通、硬隔离未到位、电动车违规停放等问题,对于发现的消防隐患当即要求房东整改。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深入玉城督查消防整治工作】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阮聪颖深入玉城街道部分村居,实地督查电瓶车停放、充电场所以及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阮聪颖要求,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是一场持久攻坚战,要经常开展“回头看”工作,对电动车室内充电等顽固问题,要加强巡查和整改,坚决防止反弹。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督查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阮聪颖一行深入玉城街道、大麦屿街道等地,实地督查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阮聪颖当场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并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不容忽视,相关负责人要定期组织防火检查和设备维护,同时要对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大抓项目 抓大项目 玉环打造小微企业园升级版】

  小微企业是玉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但也存在着规模小、层次低等情况。近年来,玉环大力建造功能配套齐全、管理服务规范的小微企业创业园,解决小微企业发展空间,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目前,我市已建成小屿门等小微企业园3个,工业用地面积约632亩;在建小微园区5个,总占地面积约728.2亩,建成后可供标准厂房超过90万平方米,已吸引超过110家企业入驻;2020年底前,计划建成小微企业园20个。

  【浙大“名嘴”鲁柏祥来玉畅论《创新转型与跨越发展》】

  11月16日,玉环大酒店多功能厅里座无虚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中国营销管理学大师鲁柏祥应邀向我市企业家作《创新转型与跨越发展》专题讲座。我市的260余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聆听了鲁教授的讲座。据悉,“玉环企业家大讲堂”立足我市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实际需求,结合企业家成长发展的现实需要,设置了不同专题的培训课程,内容多样,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受到广大企业家的热烈欢迎。

  【图片新闻】“柚见玉环” 八方来客共享玉环文旦旅游节盛会

  2017玉环文旦旅游节已开幕,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文旦书画创作,更有游客林中亲采文旦的新体验。嗅一嗅,闻闻香不香;拍一拍,看看结不结实……游客们低头弯腰钻进矮矮的文旦林,使出浑身解数,按照各自学来的和听到的窍门挑选着优质文旦。摘到兴起,大家还纷纷拿起相机,为自己与文旦留下一张亲密的合影。

  【十九大报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通过“军事智能化发展,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有效塑造态势、管控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这是在深刻理解现代战争形态和规律的基础上,对网络信息技术在国防建设重要性的深刻阐述,必将极大地提升我军的现代化作战能力建设。

  【警方提醒】随着气温降低,大家衣服也变得厚重起来,外衣口袋里的东西却成了小偷的重点目标。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要贴身或妥善存放,尽量不要放在外衣口袋,尤其在公交、地铁、火车、商场、超市等人员繁杂的地方,务必提高警惕,少给小偷可趁之。 ?

  【健康生活】日前,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四类致癌物清单,其中玉环人爱吃的咸鱼上了一类清单。专家建议吃咸鱼等腌制品要注意:一是食物腌制的时间,腌制品中的亚硝酸盐会随着时间流逝慢慢减少,一般两三个星期后,就到了人体可以耐受的量;二是腌制中添加的成分是否安全,有些商家为了驱赶苍蝇,让食物看起来卖相更好,可能添加杀虫剂、福尔马林等,这些成分也会危害健康。

  【中国“网红图书馆”到底有多美】

  日前一座图书馆刷了屏,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红”。这座未来科技感十足的图书馆坐落于天津滨海文化中心,总建筑面积33700平方米,立意“滨海之眼”和“书山”。

  【“流星雨之王”来了!】

  有着“流星雨之王”美誉的狮子座流星雨再次光临地球。天文专家介绍,今年该流星雨将于11月18日零时30分前后迎来极大,每小时天顶流量在10颗左右,不乏明亮的火流星,我国各地乃至北半球大部分地区都可凭借肉眼观测到。

  【下个礼拜一起,“复兴号”首次在浙江运营】

  上海铁路局表示,自11月20日起,“复兴号”将首次在浙江境内运营,在沪昆高速、宁杭高速、金温线、杭深线新增加6列“复兴号”,开行沿途涉及28个车站,包括苍南、瑞安、温州南、丽水、缙云西、金华南、义乌、杭州东、余杭、海宁西、桐乡、嘉兴南、嘉善南、松江南、湖州、南京南、常州、无锡、苏州、上海虹桥等。

  【德媒:中国汽车业“弯道超车”德企压力倍增】

  德国《南德意志报》日前以《中国汽车业强行超车》为题报道称,在电动汽车方面,中国企业已经准备在技术上达到西方同等水平。不论私人还是公共中国投资者正慢慢做出自己的选择,让一些初创企业破产并扶植另一些初创企业。

  【微新闻】

  1.12部委将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2.首次房地产违规跨省大检查启动 多地掀严查风暴

  3.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乌镇举办 亮点颇多

  4.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发现一种抗癌药可治疗血色病

  5.中国葛洲坝集团成功签约老挝水电站项目

  6.“可燃冰”获批成为我国第173个矿种

  7.宁夏交警回应不配灭火器执法:已自开罚单

  8.泰国启动“2018神奇泰国旅游年”

  9.巴拿马驻华大使馆在京开馆

  10.受马克龙邀请举家赴法?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将何去何从(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阴有中雨,

  明天:雨止转阴到多云,

  后天: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0-12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8-20度。

  沿海海面风力:偏北风5-6级阵风7级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9级明天8-9级阵风10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2点30分,落潮时间:08点50分;下午涨潮时间:14点40分,晚上落潮时间:20点5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5到2.8米,水温17.0到19.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67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36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