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120期
2017-11-20 17:40:5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1月20日 星期一

  【封面show】11月20日上午,玉环市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违法建筑(老旧工业点)集中拆除行动。除海山乡外,其余乡镇(街道)及玉环经济开发区均参加集中拆违行动,共涉及拆除点位34个,违法建筑面积共23.25万平方米。林先华、吴才平、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成员深入各地巡查督战或在现场督战。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11月19日,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安监、海洋与渔业、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坎门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紧抓企业安全生产不放松,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细处。

  【市委书记林先华检查培训机构消防整治工作】

  11月18日,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市消防整治铁拳办、教育、人劳、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检查培训机构消防整治工作。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排查、重拳整治培训机构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学生安全。

  【玉环市与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库克莫尔市签订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11月18日,玉环市人民政府与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库克莫尔市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库克莫尔市长迪米特列夫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吴才平和迪米特列夫分别代表玉环市与库克莫尔市签署两市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随后,双方互赠礼物,吴才平向明尼哈诺夫总统赠送了由玉环籍知名书法篆刻家车帝麟创作的书法作品《福寿康宁》,向迪米特列夫赠送了水晶雕作品《大鹏展翅》。

  【玉环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1月20日,玉环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的报告、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工业园区(点)开发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剿灭劣V类水专项工作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以及玉环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的报告,并进行分组审议。

  【玉环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督查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11月17日,玉环市政协主席林成辉来到坎门街道鹰东社区督查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林成辉指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抓落实、持之以恒抓整改,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加大力度改善出租房的居住条件,确保住户安全,真正把消防整治工作做得扎实有效。

  【玉环两家单位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称号】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我市清港镇烧瓦村、浙江玉汽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称号。截至目前,玉环市有全国文明单位两家,分别是玉环广播电视台和浙江玉汽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全国文明镇一个——楚门镇。

  【图片新闻】橘子丰收果农乐

  眼下正是橘子收获的季节,位于大麦屿街道五一村果农翁贤斌的果园里,放眼望去,黄灿灿的橘子挂满枝头,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树枝,果农穿梭在果树间,忙于采摘成熟的橘子,一片丰收的喜人景象。

  【十九大报告解读】借助网络、平台、智能化推进社会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互联网及其相关技术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的应用也给予了高度关注,他在报告中表示,要“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在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方面,他要求“建立全国统一的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他还要求,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一周天气】预计本周我市“两头雨中间晴”,气温变幅不大。周一、周二阴有小雨;周三到周五多云天气为主;周六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转雨;周日冷空气扩散南下,雨止转阴到多云。周最高气温15-17℃;周最低气温:6-8℃。

  【警方提醒】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时期。人们在使用燃煤、炭火、燃气热水器时,均可能接触到一氧化碳。警方提醒:市民在防寒保暖的同时,要注意开窗通风,严防煤气中毒,如果发现有中毒倾向,要立即通风并前往医院诊断。

  【世界儿童日】11月20日,联合国世界儿童日。与六一儿童节的初衷不同,它是联合国发起的纪念日,以促进儿童保护、福利和教育等事业发展,号召全世界人民给予儿童,尤其是弱势群体的儿童更多关注。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在世界儿童日这一天,祝天下所有的孩子,都拥有梦想,都能看见梦想,都能寻着梦想指引,走向最好的未来。

  【杭州:千年银杏王迎来最美季节】

  杭州云溪竹径五云山顶上的那株1500岁的老银杏王的叶子已经慢慢变黄,再过几天,就会满树金黄,灿烂呈现。这株老银杏王经历了1500年的风雨,胸径已达2.6米,大过12座的圆台面,主干中空,可容纳两人并立,树高近20米,枝干遒劲,南北冠幅20米,东西冠幅17米,大树基部四周萌发出许多大小枝干,最粗的萌枝胸径也有20厘米以上,可谓“子孙满堂”。

  【阿里拿下全球零售巨头,新零售一路高歌猛进!】

  11月20日,阿里巴巴再次吹响新零售的号角,投资约224亿港币(约28.8亿美元),直接和间接持有高鑫零售36.16%的股份,双方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高鑫零售是中国规模最大及发展最快的大卖场运营商,以欧尚、大润发两大品牌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运营446家大卖场。这对中国零售业来说,是一场规模最大的系统性改造。新零售已经成为中国的一张名片,被亚马逊等海外巨头追逐模仿。

  【中铁总旗下18家铁路局公司制改革已完成 工商变更登记正式挂牌】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消息,中铁总旗下的18个铁路局均已完成公司制改革工商变更登记,11月19日正式挂牌。这轮变更后,各铁路局企业性质由原来的“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为“有限责任企业”,18家路局集团依然为铁总的全资控股公司。

  【美国军舰又撞船了 这次与日本拖船发生碰撞】

  日前,美军第七舰队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本福尔德”号在日本相模湾进行演习期间,与一艘日本商用拖船相撞。此次撞船事件中无人受伤,“本福尔德”号轻微受损,动力系统仍可运作,但须进行全面定损。这是美军第七舰队在今年发生的第5起撞船事故,前4次共造成17名海军官兵死亡,两艘军舰严重受损,回厂修理,损失十数亿美元。

  【微新闻】

  1.中央调剂制度明年实行:养老金全国统筹迈出破冰一步

  2.中方提出三阶段解决缅甸若开邦问题设想

  3.国家司法考试成绩11月21日将公布 合格线为360分

  4.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独揽3项冠军!

  5.福州、长春等12个城市11月20日起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

  6.新疆下月起将全面实施高中免费教育

  7.马航MH370失联事件在国内的诉讼即将启动

  8.不满美国搞“讹诈” 巴勒斯坦警告要“断交”

  9.新喀里多尼亚附近海域7级地震 一度触发海啸预警

  10.摩洛哥南部村庄踩踏事故造成15人死亡5人受伤(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阴有时有小雨,

  后天:雨止转阴到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8-10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3-15度。

  沿海海面风力: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4点10分,落潮时间:10点40分;下午涨潮时间:16点20分,晚上落潮时间:22点2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0到1.8米,水温17.0到19.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8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20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