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楚门镇组织近千人上街大扫除
再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新高潮
2017-11-21 09:00:18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王敬

  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扫帚、铁锹……11月17日上午,一群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楚门镇的街头巷尾。原来,楚门镇正组织全体村居党员、外来流动党员、村干部、志愿者分赴各村居开展大扫除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楚门环境卫生面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镇环境,该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我爱我家·先锋先行”等行动,于11月15日至11月19日期间,开展了一次大扫除活动。

  在山北村新民小区清扫点,“红马甲”们分工合作,有人拿着扫帚清扫道路周边的垃圾;有人拿着钳子清除绿化带里的废弃物;有人拿着小铲,将车站牌、墙体等处小广告进行清除。

  在山北村新民小区附近一处空地,堆满了废旧的床、桌椅等杂物,墙角也长满了杂草,与10米外整洁的游步道、干净的湖面格格不入。看到此景,外来流动党员邓也和村干部、党员们一起将废旧杂物一一搬上垃圾车,并对杂草进行清除。

  “我已经参加过很多次这样的大扫除活动了,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让大家在这里住得舒服。”邓也说到。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被清扫过的区域都“大变样”,各个路段路面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房前屋后变得既整洁又美丽,整体村居环境焕然一新。期间,“红马甲”还宣传动员村民们共同参与保护城镇环境的行动中。

  “城市的美观、整洁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清扫门前垃圾,让楚门的环境卫生变得更好。”直塘村村支书林存康说。

  据悉,此次活动,楚门镇村居党员、外来流动党员、村干部、志愿者共900余人次参与,涉及全镇28个村和9个村居,包括清理街道、庭院门前屋后、公共楼道等公共场所等内容,解决脏、乱、差现象。

  “希望通过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投入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以自家庭院的清洁带动村庄清洁、以村庄清洁带动小城镇清洁,再次掀起楚门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新的高潮。”楚门镇副镇长林海冰说道。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