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121期
2017-11-22 08:37:0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1月21日 星期二

  【封面show】玉城街道内马村寄寓以花木发展为特色,以景观节点建设为主线,打造“生态、美丽、宜居”的村庄。现如今的内马村虽然还在建设之中,但是依稀已经可以看到未来“世外桃源”般的新景象。

  【全市维稳安保暨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再落实会议召开】

  11月20日,全市维稳安保暨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再落实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进一步部署维稳安保和消防整治工作。市委书记林先华强调,全市上下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玉环平安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会上作具体部署;市领导阮聪颖、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孙群、杜年胜、蔡木贵参加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

  11月20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我市120急救中心、城北学校、城北小微企业园区、海峡两岸(玉环)商品交易物流中心、大麦屿桥头村,视察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萧诗跃、陈明迪、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陈伟鹰出席会议。副市长王超应邀参加会议。

  【阮聪颖暗访玉城街道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11月19日晚,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暗访督查土羊(yang)青社区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阮聪颖强调,土羊(yang)青社区有较多的沿街店铺,其中不乏“三合一”性质的场所,玉城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要对这些场所的火灾隐患开展摸排,严格落实日常监管,常抓不懈。同时要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的作用,强化培训消防队员的业务培训,开展常态化的应急预案演练,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真正发挥联动作用,确保不走过场有实效。

  【全市民办非学历社会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整治部署会召开】

  11月21日,全市民办非学历社会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整治部署会召开。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本着对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认真履职,全力以赴推进全市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综合整治工作,促进民办非学历培训健康、规范发展。

  【《中国新歌声》玉环赛区开唱 11人成功晋级】

  11月19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玉环赛区首场海选在新城吾悦广场拉开帷幕,来自玉环及周边地区的28名“好声音”前来赴宴,他们怀揣梦想,同台飙歌,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最终首场海选赛晋级11人。

  【玉环又一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11月20日,由浙江环方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汽车起动机用电磁开关》“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评审会在杭州召开。审评会根据“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定位“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目标要求,对照产品现有国际标准、国家和行业标准情况,对《汽车起动机用电磁开关》“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进行了标准技术审查及先进性审查。下一步,起草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尽快形成《汽车起动机用电磁开关》标准报批稿。

  【图片新闻】楚门镇组织近千人上街大扫除

  日前,楚门镇组织全体村居党员、外来流动党员、村干部、志愿者分赴各村居开展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提升楚门环境卫生面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镇环境。

  【十九大报告解读】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美行玉环】11月19日,一场大型旧衣捐赠活动在城关中心小学举行,该校3000多名师生将干净的旧衣物带到学校,参加捐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的活动共接收到各类衣物1万多件。接下来,市救助救灾协会的义工们将对这批衣物重新进行分类整理,经过消毒后,用于救助偏远山区的困难群众、本市的流浪乞讨人员以及各个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健康生活】你常为长痘痘而烦恼?如只是白色粉刺可将其挤出;但如果是出现红肿的痘痘,千万别乱挤,可能会导致皮肤损伤,更容易留下疤痕。如何避免痘痘的“侵袭”:注意皮肤补水保湿;少吃辛辣、高糖、油炸类食物;调节情绪,保证充足睡眠。

  【高交会上机器人“各显神通”】

  日前,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吸引逾3000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其中大量项目都与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相关,展出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专业人士的目光。

  【点赞“熊猫侠”!10余年捐献“熊猫血”66次】

  RH阴性血又称“熊猫血”,极为罕见。11月18日,有着“熊猫血”的董得余专程从江苏丹阳到上海捐献血小板。10余年,他捐献全血10次累计3600毫升、血小板56次累计86份。定期献血早已成为习惯。“没干出什么大事业,力所能及为社会做点贡献挺欣慰的。”

  【新建城镇污水管网3000公里 浙江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截污纳管工程是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手段,是水环境治理的治本之策,更是新时代城市建设的重要保障。截至10月底,浙江全省已新增城镇污水配套管网3000公里,100%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除完成3000公里配套管网建设外,全省污水处理能力和效果进一步加强。2017年全省计划开展48个城镇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项目,也已全部开工,目前已经有33个项目完工。

  【拒绝网速“亚太垫底” 杜特尔特邀中企进驻菲电信业】

  11月20日,外媒称,菲律宾邀请中国企业进入该国的电信市场,结束令菲律宾网民积怨已久的双头垄断时代。路透社也报道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给予了中国企业特权,以成为菲律宾的第三家电信运营商。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是哪家公司将进入菲律宾,菲政府方面正等待来自中国的申请,并表示只要中企愿意参与,菲律宾政府会在45天内作出决定。

  【微新闻】

  1.国务院同意每年8月19日设立“中国医师节”

  2.中央纪委:10月全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4353起

  3.央行调查:三季度个人购房贷款需求同比降温

  4.“国家能投”挂牌神华国电重组完成

  5.北京确认大兴西红门“11-18”火灾遇难者情况 查获涉案人员18人

  6.湖南桃江聚集性肺结核公共卫生事件:卫计局、教育局局长等被免职

  7.全国电影票房首破500亿元 39部国产片票房过亿

  8.冲绳美军醉驾撞死日本老人 驻日美军全面禁酒

  9.吉尔吉斯斯坦呼吁俄出面调解其与哈萨克斯坦纠纷

  10.普京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会面 同意政治手段处理叙问题(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阴有时有小雨,

  明天:阴到多云,

  后天:多云到晴。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9-11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3-15度。

  沿海海面风力: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增强到7-9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4点30分,落潮时间:11点00分;下午涨潮时间:16点50分,晚上落潮时间:22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1到2.0米,水温16.0到18.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22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26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