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慈善超市暂停接收衣物
超市已迁址,但衣物发放仍正常进行
2017-11-22 09:28:43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路伟凤

  广大市民请注意,由于场地问题,市慈善超市现已迁址,并暂停接收市民捐赠的衣物!

  目前,市慈善超市位于市民政局隔壁的市救助管理站,除了暂停衣物接收,接待、救助、衣物发放等并未停止。超市的营业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6时,需要领取御寒衣物的市民可在以上时段前去。

  11月21日上午,记者在市慈善超市看到,一批崭新的御寒衣物已被整齐地摆上货架,两名市救助救灾协会义工正在值班,等待市民前来领取衣物。

  “这里都是爱心市民或者爱心商家捐赠的全新衣物,我们专门整理打包后放上货架,方便市民领取。”市救助救灾协会会长潘兆勇指着货架上的衣物向记者介绍道,除了这批全新的物资,还有一大批囤积的冬季衣物暂时堆放在位于市体育中心院内的市慈善超市旧址。

  “虽然我们已经往四川、湖北、西藏等地的贫困山区发了一批御寒衣物,但超市目前冬衣储备量仍然很大。”潘兆勇无奈地说道,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市慈善超市囤积的衣物有数万件,经过义工们初步打包整理,已有20余袋发霉破烂的衣物被送往绍兴的环保公司进行回收处理,另有80多袋暂时存放在旧址。

  “等天气情况好一点,我们会将囤积的衣物就地进行分类和消毒,并于每周六、日继续放在市体育中心大院内供市民领取,如有变动会及时通知。”潘兆勇告诉记者,如今,慈善超市的场地非常有限,如果一直持续阴雨,他们只能将一部分囤积的衣物发往绍兴绿蛙服务中心进行分流处理。

  对暂停衣物接收,潘兆勇希望市民谅解,他表示,协会正在积极解决衣物堆放的场地问题,待场地问题解决后,会及时通知市民。同时,他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天气寒冷,若市民在街上发现有流浪乞讨人员、特困人员、高山留守老人或儿童等急需御寒衣物的群体,可引导至市慈善超市新址求助,市救助救灾协会将会联合市民政局救助站给予帮助。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