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123期
2017-11-23 16:24:4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1月23日 星期四

  【封面show】11月23日,玉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暨第二十七期“玉环-名家大讲堂”,特邀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学习会还采用手机党课的形式进行了手机端直播,吸引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

  【林先华:真正打通隐患排查整治“最后一毫米”】

  11月22日晚,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龙溪镇花岩浦村,暗访消防隐患整治工作。他强调,消防隐患整治重在落实,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弛而不息抓好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真正打通隐患排查整治“最后一毫米”。

  【玉环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议会召开】

  11月23日,我市召开2017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议会。会议对16个承办单位办理代表建议工作情况进行测评打分,督促承办单位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和水平,推动工作有效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副主任李茂芳、符进友、胡载彬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智敢应邀参加会议。

  【阮聪颖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阮聪颖一行深入玉城、坎门等地,督查平安建设工作。她强调,抓好平安建设一刻都不得马虎,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严格落实日常监管,坚持不懈抓细抓好各个环节。同时,要强化消防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平安建设不走过场。当晚,阮聪颖还带领市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城街道环礁村,实地督查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深入玉城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阮聪颖深入玉城街道西门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平日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她强调,玉城街道是玉环的首善之区,要在经济发展上下功夫,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做好扶工助企、产业转型升级、平台转型升级等工作;要在环境整治上下功夫,努力提供一个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要在平安建设上下功夫,党员要带头提高安全意识和管理意识,统筹抓好各类消防整治,彻底整治各类隐患;要在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做到一手抓建设一手抓追责,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发展合力。

  【“智慧法院”走出“玉环模式” 全省近百名法院代表慕名“取经”】

  点击鼠标,10分钟即可完成网上立案;打开手机APP,可收取法院推送的案件文书;打开手机,就能与法官视频连线进行法律咨询……这样智能化办案流程已成为玉环市人民法院的工作常态。11月22日,浙江省法院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及深度应用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吸引了全省各中院及部分基层法院等百余位代表前来“取经”。

  【清港:依法取缔四家非法加工小作坊】

  日前,清港镇联合镇市场监管所、环保所等部门站所,对辖区内四家豆腐、熟食加工作坊进行整治。其中,责令整改一家,关停两家,对一家违法建筑予以拆除处理。据了解,今年清港镇已开展联合大整治行动4次,取缔小作坊共12家,下阶段还将继续开展整治活动,加大打击力度,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助创食品安全城市。

  【扶工助企 沙门在行动】

  为切实做好扶工助企工作,打造工业强镇,11月21日,沙门镇组织滨港工业城内各在建企业代表前往双环产业园,实地查看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在建企业安全工作暨扶工助企”座谈会。下阶段,沙门镇将继续做好“服务员”,当好“店小二”,为落户企业及其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做好管理员,切实履行政府职责,做好安全、环保等各方面监管工作,为沙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新闻】龙溪:村级电瓶车集中充电站建设忙

  为解决村民和租住的新玉环人电瓶车安全充电问题,龙溪镇、渔业村划出专门地块,建起免费智能电瓶车集中充电站。正式投用的龙溪镇渔业村电瓶车集中充电站位于渔业村小区一侧,紧邻龙溪镇工业区,是人口集中居住区。充电站内设有6个智能断电充电桩,能容纳60辆电动车同时安全充电。

  【十九大报告解读】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体制,加快构建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创新生产经营机制,完善文化经济政策,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加强中外人文交流,以我为主、兼收并蓄。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美行玉环】日前,兴业银行台州玉环支行面向广大员工和热心客户提出倡议,向新疆阿克苏市依干其乡托万克巴里当村村委会(七大队)捐赠物资,包括秋冬衣物、图书等。倡议发起后,支行员工纷纷把衣物整理出来,用消毒水洗干净、晾干,打包分装塑料袋送到支行,短短两天时间便捐赠了冬衣百余件。目前,这两大箱充满深情厚谊的衣物已寄往新疆阿克苏市依干其乡托万克巴里当村村委会(七大队)。

  【交通文明】近期,市交警部门对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该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处以罚款200元、记分12分的处罚。交警部门呼吁广大市民,要自觉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文明停车,千万不要自作聪明采取违法的方式逃避监控,否则将面临严厉的处罚,得不偿失。

  【“七彩菊花”亮相江西南昌引人注目】

  11月22日,在江西南昌第29届菊花展上,一束束五颜六色的“七彩菊花”,十分吸引游客和市民的目光。据了解,七彩菊的生存环境比较讲究,它需要在特别的光照、温度下注入生物炫彩素,然后让植物全身吸入色素,在花瓣上均匀展现。

  【女司机停车扶拄拐人过马路 交警:没违规】

  日前,在浙江临海,一残疾人拄拐通过马路,因其行动缓慢,当绿灯亮起时,还没有完全通过。眼看车流量逐渐增多,此时,一女司机立刻停车,下车搀扶他,还欲背其过马路。交警表示该女司机的行为没有违规,并对她的行为点赞。

  【交通部回应共享单车押金问题:提前采取措施 防止出现风险】

  针对近期多家共享单车企业相继倒闭,用户押金难退等情况,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11月2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交通运输部密切关注跟踪有关情况,指导地方交通运输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妥善应对处置,提前采取针对性措施,防止出现相关风险。

  【地沟油变航油!我国首班生物航油跨洋航班成功抵达美国】

  11月22日凌晨,加注中国石化1号生物航油的海南航空HU497航班,成功抵达美国芝加哥。这是我国首次使用生物航油开启跨洋商业飞行。生物航油主要以椰子油等植物油脂及餐饮废油、动物脂肪为原料,可有效减少碳排放。

  【微新闻】

  1.人社部:全国跨省定点医疗机构增加到7801家

  2.新中国首个跨长江输电工程开始拆除 已超设计寿命

  3.我国明年将迈出5G商用第一步 2020年实现大规模商用

  4.我国首个干细胞通用标准发布 推动干细胞研究应用规范化

  5.亚洲最繁忙22个机场仅4个全面禁烟 全都在中国

  6.广东潮州发生3死6伤枪案 目击者称嫌犯开枪很准

  7.四川:大熊猫“八喜”“映雪”今天放归自然

  8.姆南加古瓦24日将宣誓就任津巴布韦第3位总统

  9.南非一华人商铺遭袭 中国侨胞2人遇害1人重伤

  10.旧金山市政府接受慰安妇雕像市有化 无视日威胁(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晴到多云,

  后天:多云到阴,下午到傍晚转阴有小雨。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7-9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4-16度。

  沿海海面风力: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5点40分,落潮时间:12点10分;下午涨潮时间:18点10分,晚上落潮时间:23点5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0到1.8米,水温15.0到17.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134类别轻度污染,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轻度污染;楚门PM2.5指数108类别轻度污染,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轻度污染。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用新发展满足新期待】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