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09:30: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11月21日,楚门一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学习日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右手握拳高举过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勉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在学校全面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学校负责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思想和总体精神,紧密联系党员思想状况,结合学校实际努力把总书记的报告学习透彻、理解到位,并内化为动力。

  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深化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楚门一中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莫华飞)

   11月20日晚,芦浦镇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时潘进行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市“两代表一委员”近200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中,陈时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玉环实际,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从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五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是首要和头等大事,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转化为芦浦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芦浦实现跨越发展。(余芸)

   11月19日上午,芦铺镇乡贤联谊会开展“同心公益行”活动,为孤寡空巢老人送去爱心和关怀。

  乡贤们载着一车的棉被、食品等慰问品,来到大塘村敬老院,看望居住在这的8位孤寡老人。乡贤们与老人们围坐在院子里边晒太阳边聊天,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将慰问品一一送到他们的手中。“天气转冷了,给我们送来了棉被,真的是送到我们的心坎里了。”75岁的范爷爷说道。

  据了解,芦浦镇乡贤联谊今年8月份成立,由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企业家、“两代表一委员”、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等代表人士组成,以充分发挥乡贤在招商引资、乡村文明、社会公益等领域的作用为宗旨,为芦浦发展贡献力量。

  “十九大报告提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为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乡贤发挥示范作用,开展‘同心公益行’活动,慰问这些孤寡老人,让他们感觉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真正体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芦铺镇乡贤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张世福表示。(余芸)

   为推进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基层,11月22日,干江镇邀请玉环市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华汉领为全镇机关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各村两委负责人、网格员和规上非公企业负责人上党课,讲解传达十九大精神。

  华汉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框架》为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实例,从“筹划十九大,功课怎么做”“聚焦十九大,世界怎么看”“领会十九大,报告怎么说”“贯彻十九大,我们怎么办”四方面分析了党的十九大的整体框架和内容,介绍了十九大的两大功能,对比了中西方政治的区别,强调了中国制度确定性、高效性、优越性的特点。同时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我们要学而知,精神层面的领悟;学而信,情理层面的认同;学而行,实践层面的担当。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不时做着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个人事迹,认真思考,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陈嗣国)

  11月23日下午,海山乡一群年轻的机关干部围坐在一起,捧着手机热烈地交谈着。走近一看,原来是大家正通过手机党课观看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虽然没能去现场,但是在办公室就能观看这么精彩的党课,共享这么优质的教育资源,这种感觉太棒了!”海山乡机关干部吴威霞笑着说道。

  据悉,除乡级层面组织手机党课观看外,该乡还积极将手机党课观看的网址链接和二维码向村级层面推送,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往深处引往实处抓。(蔡莹莹)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