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127期
2017-11-27 17:15:3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1月27日 星期一

  【封面show】11月27日,我市召开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工作动员大会,吹响了玉环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集结号。

  【林先华:坚定不移 精准发力 共同打好攻坚战】

  11月27日,我市召开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工作动员大会,吹响了玉环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集结号。市委书记林先华在会上强调,传统制造业是玉环实体经济的主体,其优化升级是大势所趋,也是玉环实现跨越发展的根本途径。全市上下要凝聚共识,下定决心,精准发力,坚定不移地加快改造提升、优化升级,推动传统制造业重现活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做精工业经济,重振工业经济的雄风,实现玉环从工业大市向工业强市的跨越。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玉环市传媒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11月27日,玉环市传媒中心揭牌暨“无限玉环”APP上线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林先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共同为中共玉环市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委员会、玉环市传媒中心揭牌。林先华、吴才平、杨良强、郑志源、符进友、吴玲芝等市领导一同按下启动球,点击启动“无限玉环”APP客户端。副市长王超主持仪式。玉环市传媒中心将全面整合一报二台和新媒体(玉环新闻网、视听玉环网站、玉环发布、玉环广电微信公众号、今日玉环微信公众号、掌上玉环)资源,着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市长吴才平督查专业市场消防整治工作】

  11月24日,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商务、市场监管、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督查专业市场消防整治工作。吴才平强调,专业市场经营要兴旺,安全是基础。各级各相关方面务必要增强责任感,尽好监管职责,强化消防措施及日常值班制度,一以贯之地抓好各个环节落实。市场方面可以引入专业消防机构进行管理,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确保市场经营的安全、高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深入大麦屿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4日,玉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施红兵深入大麦屿街道,与基层党员干部、部分市人大代表等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施红兵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学通弄懂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提出的举措转化为具体的行动,找准契合点和着力点,做实做细工作,真正使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基层各项工作的动力,同时,要解放思想,确保十九大精神创新落地,借助十九大的东风,激发各级敢为人先的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市政协主席林成辉赴坎门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成辉深入坎门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百余名党员集中坎门社区会议室参加宣讲会。林成辉强调,坎门街道是玉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在新一轮发展当中散发更大的生机活力。要坚定不移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乡村旅游优势,加强乡村生态环境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要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投身创新创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走进电商 实现梦想 玉环首届跨境电商峰会成功举办】

  11月27日,玉环市首届跨境电商峰会成功举办。来自阿里巴巴、Google中国、亚马逊、大龙网、敦煌网、拓拉斯等跨境电商界巨头与我市400多家企业围绕大数据、金融创新、电商生态服务、智能物流等话题展开探讨,旨在培育、发展外贸新动能、新模式,促进我市对外贸易转型升级。

  【创团新风展梦未来 玉环举行“团建优品”项目评比活动】

  11月24日,我市举行乡镇(街道)团组织“团建优品”项目评比活动,各乡镇(街道)团委以发现、展示、交流今年共青团工作中的特色项目为竞赛内容,展示经验和成果,相互交流和学习。此次评选活动采取“现场汇报、当场打分”的方式,根据参评团组织现场汇报的情况,以专业评委当场打分占60%和大众评委评分占40%的方式汇总得出总得分。最终,龙溪镇、坎门街道、鸡山乡分别获得了2017全市乡镇(街道)“团建优品”项目评比活动的前三名。

  【玉环实现购车缴税上牌“最多跑一次”】

  购车、缴税、上牌,如今,在玉环,不出汽车城就可以实现一站式快速办理。据介绍,去年9月,市交警大队车管所专门在玉环方林汽车城内设立了车管分所,把办事大厅直接搬到了汽车城二楼;今年7月,又邀请了国税、保险等单位共同入驻,减少办事群众奔波同时,实现了“并联”审批,加速了办事效率。目前,缴纳车辆购置税、新车选号、上牌登记等在内的35项与“车”相关的服务事项已全部进驻办事大厅。自今年7月份以来,玉环共有7089位车主切实享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实惠。

  【玉环首批小作坊“规范化标签”新鲜出炉】

  今年以来,玉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整规步伐,将小作坊软件改造列入“补短板、拉标杆”年度重点工作,积极探索标签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解决食品外在包装信息缺陷问题,规避食品食用安全隐患,并选取了辖区内5家条件良好的作坊为试点。日前,首批“规范化标签”已成功出炉。

  【第六届“十佳新玉环人”受表彰】

  11月25日,玉环举行第六届“十佳新玉环人”颁奖典礼,隆重表彰了王金辉等10位十佳新玉环人,以及石彦鹏等10位十佳新玉环人提名人物。他们中既有自主创业的经理人、勤钻业务技术的公司管理人员,又有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爱岗敬业的驾驶员,以及引领老乡和谐融入玉环、在创新创业中有突出事迹的外来建设者。

  【图片新闻】玉环市传媒中心正式成立暨无线玉环APP上线!

  11月27日,玉环市传媒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无限玉环”APP客户端也正式开通。

  【十九大报告解读】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努力实现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加大对发展中国家特别是最不发达国家援助力度,促进缩小南北发展差距。中国支持多边贸易体制,促进自由贸易区建设,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民生关注】自11月8日起,市人民医院面向在玉参保人员开始实施“单病种付费”,阑尾炎、甲状腺肿、胆囊结石、卵巢肿瘤、剖宫产等51个病种,选择单病种付费结算后,医疗费“一口价”,封顶费用较以前平均下降20%-30%。治疗过程中,若实际费用少于限额,按实际发生费用收取,一旦超额,医院仍按承诺的价格收取费用,超出部分由医院承担。

  【一周天气】预计本周我市“两头晴,中间雨”,气温先升后降。周一至周二晴到多云,周二白天气温明显上升;周二夜里至周三阴有小到中雨;周三夜里至周五冷空气南下,我市有一次降温、降水和沿海大风天气过程;周末多云到阴。周最高气温:21-23度;周最低气温:8-10度。

  【甲骨再次“惊”天下】

  100多年前,清代学者在一种被称为“龙骨”的中草药上,发现了细小的刻画。这些神秘的符号经专家考证,被认定就是上古时期的文字——甲骨文,由此把中国有文字记载的历史提前了1000年。100多年后的今天,甲骨文成功入选《世界记忆名录》,再次“惊”了天下。

  【中国工程院新增67位院士 比尔-盖茨当选外籍院士】

  11月27日,中国工程院公布2017年院士增选结果。67位新当选院士中,60岁及以下的57人,占85%;多位企业和基层一线的工程科技专家,及长期工作在新疆、甘肃等西部边远地区的专家当选。外籍院士增选结果同步产生,18位外籍专家当选,比尔-盖茨位列其中。

  【187项消费品将降关税:奶粉零关税 化妆品降至5%】

  12月1日起,我国将调降187项商品的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17.3%降至7.7%。例如,特殊配方婴幼儿奶粉关税从20%降为零,香水等化妆品关税从10%降至5%,咖啡机、面包机关税从32%分别降至10%和16%。相比起此前的三次调降消费品进口关税,此次覆盖范围更广、降税力度更大。

  【紧急提醒!巴厘岛火山喷发预警提至最高级别!】

  11月25日,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阿贡火山爆发,26日,其喷发强度骤然提升约三倍。目前,印尼已将火山喷发预警提升至最高级别,附近部分景点受到火山灰影响,国际机场临时关闭。提醒中国游客: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拨打+62-361239902与总领馆联系!

  【微新闻】

  1.12月起一批新规将施行:网盘涉淫秽信息可追刑责

  2.工信部:1亿以上用户信息泄露为特大网络安全事件

  3.省级财政透明度山东领跑 超五成信息未公开

  4.我国今年底将基本解决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

  5.跨境电商再迎政策利好2020年规模有望达12万亿

  6.2017年残奥羽毛球世界锦标赛落幕中国队夺4金

  7.辽宁法院宣判三起猥亵儿童案 3名被告获刑3至4年

  8.印度大学生公交车上遭割喉40余乘客无人阻止

  9.三菱再曝数据造假丑闻涉全球274家公司

  10.埃及恐袭事件已造成305人死亡128人受伤(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晴到多云,

  明天:多云,

  明夜到后天:阴有小到中雨。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2-14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1-23度。

  沿海海面风力: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3点20分,涨潮时间:09点30分;下午落潮时间:16点10分,晚上涨潮时间:22点3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8到1.6米,水温15.0到17.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84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85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