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温医一院专家义诊团现场“支招”为玉环市民健康护航
2017-11-29 12:18:35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陈真真文/摄

  温情11月,专家义诊不停歇。11月26日上午,温医一院专家团“空降”市人民医院大厅开展义诊,为市民们带来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当天上午,医院大厅人声鼎沸,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市民们早早地就来到这里,携带着相关病历资料在义诊台前等候。

  在义诊现场,温医一院内分泌科、神经内科、甲状腺乳腺外科、烧伤科等专家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市民检查诊断,详细解答疑问,为他们制定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有的还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指导日后的治疗。

  张女士因为头晕不适前来医院就诊,恰巧碰上了义诊活动,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殷为勇为张女士细致检查后,告知需要结合头颅CT明确诊断。鉴于义诊时间赶不上张女士做完CT,殷为勇便主动与张女士互加了微信,方便日后联系。“这是我第一次遇上专家医生主动加我微信的,非常细心,这样的义诊活动真的很好。”张女士称赞道。

  大麦屿的陈阿姨因腰椎间盘住进了市人民医院,可由于血糖偏高不能立即手术,现在内分泌科治疗。温医一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陈咨苗听闻此事后,便趁义诊间隙赶往住院部查房,为陈阿姨调整最适用的降血糖方案。

  为提高医务人员的科研水平,温医一院中心实验室副研究员高申孟还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专题讲座,与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探讨“申报科研基金的经验和体会”。

  此次义诊共惠及200余名市民,活动不仅让市民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家免费的医疗服务,提高了健康意识,医务人员也从中获益,学习了前沿的医学、科研知识。据悉,自2014年2月市人民医院成为温医一院分院以来,温医一院专家定期“下沉”到该院开展指导、手术等医疗业务。今年10月起,该院重启温医一院周末“专家日”活动,每月第二、四周的周末,温医一院均有四个专科的专家在市人民医院坐诊。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