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举行 “平安玉环”暨反邪教宣传文艺汇演
2017-11-29 15:33:16  来源:玉环市经济开发区反邪教分会  作者:

  近日,经过精心组织编排,玉环经济开发区社管局、反邪教分会在漩门湾观光农业园举行“平安玉环”暨反邪教宣传文艺汇演活动;当天,共有8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了精彩纷呈且又意义深刻的演出节目。

  活动当天,开发区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还在观众云集的大舞台前,集中放置了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的平安、反邪宣传牌,并主动深入到台下的新玉环人朋友和游园群众当中,现场开展平安、反邪宣传教育活动;大家逐一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平安知识小册子”等宣传资料,并对群众提出的各类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以前我们忙于工作,对什么是平安建设,什么是邪教,都不是太了解,说实话懂的不多。今天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又看了现场的警示展板,学到了很多知识,觉得蛮有意义的!”浙江欧宜风家具有限公司的李师傅说道。

  据了解,当天开发区工作人员共摆放平安、反邪宣传展板20余张,先后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依托文艺汇演与现场教育等多种形式,取得了一定的宣传教育成效,同时也在新城景区中打开了一面“平安、反邪”的全新宣传窗口。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