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
林先华:以虚促实 推动玉环转型跨越发展
2017-12-02 21:55:1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刘斌辉

  12月1日下午,玉环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现场推进会。

  市委书记林先华在会上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事关玉环转型跨越发展,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连线成片,打造玉环全域党建“美丽风景”,助推玉环补齐四大短板、实现四个跨越,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浙江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麦屿街道新园村、湖北秭归在玉流动党支部、玉环农商银行大麦屿支行、大麦屿边检工作站等5个基层党建示范点,学习借鉴大麦屿街道党建示范带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从参观情况来看,这些基层党建示范点都能有效落实党建责任,规范党建基础工作,积极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对此,林先华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基层党组织是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关键所在,我们只有建好、建强以党支部为核心的基层组织,才能集中精力抓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年初确定的任务书、时间表,真抓实干,确保取得实效。

  林先华强调,抓基层党建工作,当前首要的就是结合实际,学懂弄通做实,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作表率,深入基层尤其是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相对集中的村(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联系实际剖析存在的问题,找准发展的路子;要强化全面覆盖,做到十九大学习宣传不留任何盲区,不漏一个党组织、一名党员;要强化虚实结合,以虚促实,通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激发大家的工作激情,进一步明晰方向,凝心聚力,合力推动工作。

  林先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争当示范,全力推动基层党建更上层楼。要当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示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当扎实提升战斗力的示范,敢于担当、敢于碰硬,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坚定不移地推进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老旧工业点改造等中心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当实之又实抓落实的示范,不走过场、不做表面文章,实实在在、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同时,要未雨绸缪,围绕大局、聚焦问题、统筹全域、着眼长远,及早谋划明年党建工作思路,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大力度,推动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