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督查老旧工业区改造
要求:统一规划建设,加快拆后利用,优化提升传统产业
2017-12-02 21:5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刘斌辉

  12月2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玉城街道,督查推进老旧工业区改造。

  他强调,老旧工业区改造既是贯彻十九大“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玉环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连片成块拆到底、拆到位的基础上,统一规划建设,加快拆后利用,拆改出转型发展新空间、城市建设新形象。

  为加快传统产业的优化提升,玉环市已出台了《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将对全市59个老旧工业点进行改造提升。目前,密杏环东工业区、小水埠工业区、前后塘垟工业区的控规已经市政府批复,其余工业区的控规将在下周进行评审,这些工业点在整体拆除后,将综合采用“聚、退、转、改”和“退、转、改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配套、统一管理,力争在2020年完成改造提升,使全市老旧工业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产业水平得到明显提升,经济效益得到明显提高。

  林先华一行先后来到密杏环东工业区、小水埠工业区等地,再次实地踏看老旧工业点的拆除进展情况。当得知密杏环东工业区已基本拆除到位、小水埠工业区已拆除三分之二时,林先华给予肯定。他要求玉城街道和相关部门要一鼓作气,进一步加快拆除进度,并抓紧清理拆后的建筑垃圾,为产业发展腾出新空间;要在全面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综合考虑产业布局、配套设施等问题,科学合理地编制规划,引领加快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要抓紧制定政策,按照“政府主导、乡镇主体、社会参与”的原则,采取分类处置、分步实施、滚动开发的方式,积极有序地推进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

  督查中,林先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推进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促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相关村两委负责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主动配合、加快推进老旧工业区改造,真正为村子谋发展,为群众谋福祉。

  当天上午,林先华一行还在密杏村暗访了消防整治工作。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