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205期
2017-12-05 14:01:5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2月5日 星期二

  【封面show】日前,浙江省首批3A级景区村庄名单公布,全省有285个村庄上榜。玉环有两个村凭借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成功入选,它们就是清港镇芳斗村和楚门镇东西村。

  【林先华:出台严管措施 常态化推进消防整治工作】

  12月4日,玉环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会议,对上阶段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再次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林先华在会上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出台严管措施,落实治本之策,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消防整治工作,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确保玉环百姓安居乐业。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督查重点挂牌村消防整治工作】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坎门街道,就重点挂牌村(红旗社区)消防整治工作展开督查。吴才平强调,消防整治工作不能一刀切,更不能一阵风,必须要持之以恒,相关部门、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要趁势而上,反复盯牢,严格监管,通过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建立长效机制,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消防整治氛围,真正将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玉环这所民工子弟学校有个“电视台”】

  在玉环城关育民学校有这样一群人,从小有电影梦的老师带着一帮学生追逐光影梦。他们组建成一个影视团队,大家各取所长一起拍摄微电影。去年,这个团队在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大赛中拿了二等奖。今年,他们又一次获得全国大赛二等奖。前不久,校园电视台终于重振旗鼓,虽设备简陋,但办得有模有样,让学校里更多孩子得到了锻炼的机会。

  【大麦屿:疏港大道一级污水主干管建设工程完成过半】

  连日来,大麦屿街道组织工程技术人员稳步推进疏港大道一级污水主干管建设工程,不断完善辖区污水管网,为实现污水收集和集中处理打好基础。目前,工程已完成过半,预计2018年3月底完工。

  【图片新闻】玉环公路披“彩衣”

  连日来,受冷空气影响,玉环绕城路段两侧的树木叶子呈现淡黄、浅红,深绿等色彩,犹如一件五彩霞衣,为绕城公路增添了不少姿色。近年来,我市通过开展公路专项整治,分片分点开展洁化、绿化、美化工作,建成一条条畅通的公路,一处处赏心悦目的景观绿化。

  【美行玉环】自12月4日《今日玉环》报道了“寻找车祸目击者”的消息后,患者秦珍银所遭遇的不幸,牵动着不少玉环市民的心,他们在谴责肇事司机逃逸的同时,也给这个贫困的家庭送来了温暖和关爱。截至目前,患者家属共收到来自四方的爱心善款约12000元,爱心仍在全城涌动。

  【健康生活】生活中,很多安全问题常常被我们忽略。网红气球:若内部填充氢气,接触火源极易爆燃;流沙手机壳:填充液体容易导致皮肤过敏或灼伤皮肤;小体积玩具:若被误食容易引发中毒,导致无法排出造成“肠梗阻”;指尖陀螺:若被“改良”成尖头,高速旋转时,被扎伤的风险将大大增加。

  【联合国环境大会上的“中国绿”】

  12月4日,第三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在内罗毕开幕,来自摩拜单车公司、新浪微博、蚂蚁金服公司等中国企业机构的代表前来参会。

  【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 科技之魅生活之美】

  科技创新的魅力在于探索和创造未来。在乌镇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让人们大开眼界。自2017年7月以来,面向全球共征集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近千项,数量比去年多一倍。经过来自全球互联网领域的40多位知名专家共同组成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委员会”层层遴选,评选出18项本年度最顶尖、最能代表互联网发展的科技领先成果集中发布,其中独立发布14项,推荐委员会发布4项。

  【最高检内刊揭体坛腐败 田亮曾被内定最多8.5分】

  据方圆杂志(最高检察院内刊),近年中国体育界存在腐败情况,国家队运动员的选拔成为利益攸关的问题,存在不透明选拔机制,也存在“不花钱就难入选”的“潜规则”。据悉,因与某领导“交恶”,田亮也曾被打压,一位体育高层要求“无论田亮跳得有多好,最多只能给8.5分”。

  【美国最高法院全面通过特朗普政府针对八个国家的旅行禁令】

  当地时间12月4日,美国最高法院宣布全面通过特朗普政府针对八个国家的旅行禁令,其中六个是主要人口为穆斯林的国家。这一判决代表特朗普将可以禁止或者限制来自伊朗、利比亚、叙利亚、也门、索马里、乍得、朝鲜的人及来自委内瑞拉的一些政府官员入境美国,哪怕他们有亲属在美国,或是与美国机构有关联。

  【微新闻】

  1.世界互联网大会首发蓝皮书:中国数字经济超22万亿

  2.党报谈女德班事件:不能打传统文化幌子招摇撞骗

  3.我国最美冰川之一甘肃透明梦柯冰川被封闭保护

  4.儿童合理使用抗菌药物行动计划:5-10年改善滥用药物

  5.一纽埃籍外轮在黄海沉没7人获救

  6.“气荒”来袭 气价创新高天然气保供战升级

  7.联通对零元购机仍无说法 营业厅否认系个人行为

  8.日反华政客再演“闹剧”为钓鱼岛所在地“更名”

  9.也门前总统萨利赫被杀 巷战+空袭萨那冲突升级

  10.韩国旅游收入锐减455亿 韩媒:中国游客不来赚钱难(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

  明天、后天:晴到多云。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2-14度;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3-5度。

  沿海海面风力: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145类别轻度污染,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轻度污染;楚门PM2.5指数139类别轻度污染,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轻度污染。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照亮未来生活 激荡希望梦想】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