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206期
2017-12-06 14:28:1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2月6日 星期三

  【封面show】清澈的密溪河缓缓流淌,青山绿水的环抱之中,有这样一个村庄,环境宜居,村民淳朴,毗邻远近闻名的山里村,却独有自己的人文魅力,它就是龙溪镇塘厂村。

  【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沙门泗边村暗访检查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

  12月5日晚,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沙门镇泗边村,暗访检查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林先华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落实治本之策,出台严管措施,压实房东责任,让监管成为常态,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市委书记林先华检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12月5日,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消防、公安、住建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城、大麦屿两地,检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林先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的排查和整治,彻底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有效提升高层建筑火灾防控水平,确保百姓安居乐业。

  【副市长李丹佳督查非法加油站点整治工作】

  12月5日,副市长李丹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沙门、楚门、玉环经济开发区等地,督查非法加油站点整治工作。她指出,非法加油站点扰乱了正常成品油的经营秩序,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加强非法加油站点的监管和打击力度,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

  【玉环印社正式揭牌成立】

  12月5日,玉环印社成立大会在玉环市文广新局举行。市领导章勇、王超、吴玲芝出席成立大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着文化强市,相继成功举办了全国书画篆刻作品巡展、浙江金石篆刻名家走进玉环系列活动;一批志趣相投的玉环篆刻人将传统文化、艺术创作和人生感悟融汇于方寸之间,在国家、省级重大展览中屡屡获奖。

  【玉环首次公开拍卖排污权创台州首例】

  12月5日,市环保局举办“2017年玉环市第一期政府储备排污权指标拍卖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拍,18家参与竞拍单位有15家成功拍得排污权,最终总成交价为51万元,最高一笔成交金额为24500元。据悉,此次我市将排污权通过拍卖的形式推向市场在台州市尚数首例。

  【“冬忙”时节农资市场销售火热 农资用品价格与往年基本持平】

  初冬的清晨,气温低的让人直哆嗦,但却丝毫没有影响菜农冬种的热情,他们赶早购买种子准备种植农作物。据悉,今年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用品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目前不少店铺每天迎接一波接一波的购买人群,农资市场迎来一波小高潮。

  【图片新闻】玉环渔家抢抓时机晒鲞忙

  本周天气晴好,正是渔区鲞干加工的好时节,我市许多海产品加工户有从冷库里搬出储藏的鱼货,有从市场上进购或渔船上直接买到煞新鲜的鱼货,进行条晒、粒晒、鲞晒,及早做好元旦、春节市场的供应工作。

  【警方提醒】日前,家住芦浦的蔡某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因行车视线较差,在车辆调头过程中,车头直接插入路旁一处通道。交警提醒,夜间行车时,由于视线较差,驾驶员在夜间倒车时,一定要先下车观察周边情况,确认正确的方向和确保安全后,再进行调头。

  【后续报道】12月5日,当一位好心人揣着500元爱心款敲开秦珍银的病房时,却遭到了“拒绝”。据粗略统计,秦珍银共收到各方爱心捐款12000多元。这些善款已经足够保障后续治疗费用,所以她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不要再捐款了。对于当晚的车祸,家属也恳请目击者能勇敢站出来提供线索,必当重谢。

  【河北塞罕坝林场获颁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12月5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宣布,中国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获得2017年联合国环保最高荣誉——“地球卫士奖”。曾经这里是一片荒漠,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将森林覆盖率从11.4%提高到80%。目前,这片人造林每年向北京和天津供应1.37亿立方米的清洁水,同时释放约54.5万吨氧气。

  【肯尼亚马拉松中介:已组织300多人来中国 奖金分15%】

  如今,中国每年有500多场马拉松比赛,几乎每个城市都在争相筹办自己的马拉松赛事……在一些人眼中,这是一个新兴的巨大市场。在非洲一些地区一直流传着关于跑马拉松暴富的各种故事,一个优秀的职业跑步运动员全年收入可以达到20万美元。带非洲运动员到中国参赛的“马拉松经纪人”正悄然兴起。

  【央视曝光:这些全是假货!消费者维权太难了!】

  近几年网购发展迅速,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其他国家的优质产品。然而,某些电商网站大量的“境外购”“海外购”,全部都是山寨货。他们出售假商品,制造假防伪,再加上假快递单助力,一条龙的制假售假让人惊讶!

  【国际奥委会: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5日,国际奥委会执行会会议作出决定,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将于2018年举行的平昌冬奥会,符合条件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的名义参加个人或集体项目,他们所获得的奖牌将不属于俄罗斯,俄罗斯的国旗和国歌不会以任何形势出现在冬奥会的赛场上。

  【微新闻】

  1.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签约项目超130亿

  2.教育部:延长义务教育年限不具备条件

  3.全球首艘通过认证的智能船舶交付使用

  4.旅法大熊猫宝宝“圆梦”命名仪式举行

  5.神户制钢所主体部门产品被暂停日本工业标准认证

  6.36岁山西前首富李兆会被限制出境 遭银行追债

  7.河北责令全面检查中小学取暖 确保今日全部供暖

  8.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穆斯林国家发警告

  9.德国两辆火车相撞致至少50人受伤

  10.产量高成熟快非转基因“超级豆”或消除非洲饥荒(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晴到多云,

  明天:多云,

  后天:多云到晴。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3-15度;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6-8度。

  沿海海面风力: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69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80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有备无患保平安,人人把好防火关】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