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水利局: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09:17:5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蒋招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下午,市水利局党委在市水务集团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系统70多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宣讲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负责人徐春法作了主题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开启新征程》的宣讲报告,结合大量生动丰富的例子,从十九大的九个数说、高频词云、九个一、九个新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性贡献,全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

  徐春法深入透彻的宣讲、生动鲜活的解读、耐心细致的解答,让水利系统广大党员深受教育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美丽宜居、充满活动的海湾城市奉献水利力量。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