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城多措并举抓消防
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2017-12-15 09:44:4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黄翔

  12月13日上午,玉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詹江鹏、办事处主任周也林带领玉城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前往小水埠村视察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和老旧工业区改造情况。

  据了解,小水埠工业区共有违法建筑16.7万平方米,其中绝大部分为老旧工业区的违法建筑厂房,目前已拆除10.2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自12月以来,本着查漏补缺的目的,玉城街道消防检查共出动人数8500人次,发现隐患2568处,整改隐患2128处,检查出租房9025家,已完成整改8908家,合格率达98.7%。

  詹江鹏说,加快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是治理低小散、整治脏乱差、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的治本之策,也是实现玉环经济转型升级的方式,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翻篇归零的心态,担当有为,全面推进密杏、小水埠、后塘垟等老旧工业区改造升级,助力玉城街道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在消防铁拳整治行动中,大家要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面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詹江鹏要求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以严和实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励精图治、恪尽职守,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干事有力、作风过硬、团结一致的玉城铁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玉城落地落实,为玉环实现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晚,玉城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下村开展消防安全整治集中行动,复查消防隐患点,宣传居住出租房六条常态严管措施,再掀消防工作热潮。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