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海韵玉环 如梦扬帆 2018“海韵玉环”迎新晚会奏响
2017-12-30 17:31: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林航宇 曹思思 施展

  12月29日晚,玉环大剧院内灯光璀璨、声乐交融——2018“海韵玉环”迎新晚会在此华丽奏响。上百名观众齐聚一堂,观看由杭州新青年歌舞团带来的精彩演出,在精彩纷呈的演出中感受辞旧迎新的喜悦。

  吴才平、杨良强、陈正方、柯寿建、孙群、符进友、杜年胜、王超、李丹佳、萧诗跃、陈亨标等市领导与市民一同欣赏演出。

  鸡去长空辞旧岁,狗来大地迎新春。在新年来临之际欣赏一场高品质的晚会,对许多市民来说,是迎接新年的不二之选。当晚6时许,虽距离演出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大剧院的广场上早已是车水马龙,来自我市各地的市民纷至沓来,共赴一场迎新盛宴。

  当晚7时30分许,一支灵动优雅的情景舞蹈《海·孕》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时而宁静时而激昂的音符带着大海的气息,悄然拂过每个人的心头……随着荧幕上一张张关于玉环的照片滑过,鼓乐舞蹈《勇立潮头》、歌曲联唱《如玉·环山》、音乐情景剧《踏浪欢歌》、女子群舞《渔光曲》等富有玉环民俗特色的精彩演出轮番上演,一步步唤醒观众内心深处对于玉环的记忆和感情。

 

  几支歌舞过后,主办方更是花了心思“撩拨”观众,孩童、老人用乡音吟唱民谣、阿卡贝拉爱好者用嘴巴伴奏演唱《万物生》、表演者将舞蹈与杂技相结合表演《跨越彩虹》……传统海岛记忆与现代海滨风尚自然融合,再次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引得全场掌声如雷。

  将近3个小时的演出一晃而逝,最后当《不忘初心》的欢快旋律响起时,刹那间,满场惊喜,表演者们身穿节日的盛装随着欢快节奏肆意舞动。最吸引观众眼球的莫过于一连串的龙鱼灯悄然“游”上舞台,现场时而满座无声,时而掌声雷动,大家随着音乐的旋律,尽情放飞新年的快乐和祝福。

  据悉,此次音乐会以“海韵玉环”为主题,分为《海湾情怀》《海岛记忆》《海滨风尚》《海韵玉环》四个篇章,给群众带来一场文艺大餐。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