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与党代表一起聆听报告 12位来自基层和各行业的党员旁听大会
2018-01-08 09:39:1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祁守业 郑钘予

  作为玉环撤县设市后首次召开的党代会,市十五届二次党代会既让全市上下欢欣鼓舞,更寄托了全市人民的殷殷期盼,特别是参会的党代表们个个满怀壮志豪情。在1月7日上午的大会开幕式上,有12位来自基层和各行业的旁听党员特别引人注目,他们不仅带来了基层群众的期待,也将把大会的盛况与精神准确传达给群众。在这12位旁听党员中,有两名党员是外来流动党支部的新玉环人,他们代表了玉环建设的中坚力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12位旁听党员认真聆听大会报告,时而注目,时而颔首。玉城街道外来党员服务站党总支负责人张俊已是第三次参加党代会了,看了报告后他很振奋,也对玉环的明天充满了信心。

  “在玉环多年,看到玉环每一天都在快速发展,我相信玉环的明天将更辉煌更美好。”旁听党员张俊说,报告提到新玉环人居住工程建设,这将能更好地推动新玉环人移居落户玉环,更好地融入玉环。

  旁听党员伍斌来自四川内江,在玉环从事法律服务工作。自从2001年来到玉环,他见证了玉环十几年来的变化,也深切体会到玉环的发展给新玉环人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

  “期待玉环为新玉环人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让我们大展身手、贡献力量。”伍斌还希望能对工业园区进行升级改造,改善新玉环人的住宿条件。“只有解决了居住问题,新玉环人留在玉环的信心才会更大。”

  据悉,由于12位旁听党员全部来自基层,旁听大会后他们将把大会精神传达给接触到的每一个人。“回去后,我们将带动更多的党员、更多的新玉环人,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玉环,为玉环的经济社会建设和平安玉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张俊说。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