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首届少儿春晚第一次甄选完美落幕
13个优秀少儿节目成功晋级
2018-01-09 09:58:4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刘斌辉

  1月7日下午,玉环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三环节“我要上春晚”选拔赛在玉环广电新大楼一号演播大厅顺利录制完成,来自全市的13个优秀少儿节目成功通过了第一轮评选。

  据了解,2018玉环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我市针对广大具备一定才艺的青少年儿童开发的集才艺、文化、综合为一体的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同时也是市传媒中心成立以来自主策划市场化运营的首场大型少儿文化活动。

  伴随着优美轻柔音乐的响起,小朋友们默契十足地与舞伴迈着优雅的步子,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欢快地跳起了舞蹈《弄堂记忆》。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孩子们的童真和时代的风采,也将整个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

 

  经过评委的现场讨论与评分,九拍音乐架子鼓合奏《一起摇摆》、金手指电子乐队《红星闪闪》、小芳钢琴工作室郑涵月钢琴独奏《野蜂飞舞》、市特殊教育学校陈可涵独唱《星星》、俏娜艺术陈依佳独唱《山顶上》、丁丁舞蹈《弄堂记忆》等十三个节目成功晋级,涵盖了乐器、街舞、群舞、拉丁舞、歌曲、配乐诗朗诵等多个类型,其中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蹈、精彩的才艺串烧,以及酷炫新潮的街舞杂技更是本次少儿春晚的几大看点。整场节目紧扣春节欢乐祥和的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富有创新性,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而呈现这些节目的孩子们,有的是走在艺术前沿的年轻潮童,有的是肩挑国学的小小雅士,他们在节目选拔过程中展现的风采令在座的观众纷纷赞叹。

  “每一次比赛对孩子们来说,都是一个新的考验。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举办,让孩子们的文艺素养能提升到更高层次。”蓓蕾艺术培训中心的带队老师应婉婉说。

  据悉,“我要上春晚”第二期节目选拔赛计划于1月21日举行。“春晚录播”预计在春节前一周左右进行。经历数次选拔洗礼与专家指导后,萌娃们又会在这个新年伊始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成长惊喜?请广大文艺爱好者拭目以待。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