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第二代表团热议党代会报告
2018-01-07 20:24: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江俊伟

  1月7日下午,第二代表团的党代表认真审议了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并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全面务实、亮点纷呈,2017年工作回顾实事求是,成绩有目共睹;2018年的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契合玉环发展实际,听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纪委工作报告也很好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反腐倡廉工作成绩,谋划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

  詹福章代表说,党代会报告对玉环的发展形势作出了准确判断。作为一名党代表,要率先垂范,继续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产城联动不偏移、优化创业创新不停步、履行使命担当不松懈,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不懈奋斗。

  郑达忠代表说,今年的干旱天气突显了我市饮用水紧缺与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矛盾,要加快破解这一资源要素紧缺问题,需尽快实施新的引水工程。

  王伟代表说,去年玉环撤县设市后,招商引资工作迎来了良好契机,而加大对新的经济增长点项目的引进是今后工作的重点,这对改善我市工业经济产业结构,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老旧工业点改造成为代表们关注的热点。代表们指出,老旧工业点改造不仅推动了我市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更是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推手,因此要结合产城联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推进老旧工业点的改造,在完善工业基础设施的同时,着力改善工业发展软环境。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