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第四代表团热议党代会报告
2018-01-07 20:25: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张莺莺

  1月7日下午,第四代表团的党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审议了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并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市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亮点纷呈,其中“圆梦、赶超、启航、突破、革新、担当”六个关键词令人印象深刻;市纪委工作报告内容充实,数据详实,讲问题具体客观,并指明了今后反腐倡廉的主要方向。

  审议中,推进老旧工业点改造成了代表们热议的焦点。周也林、苏为灿等代表表示,在强势推进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中,要以拆开路、精准发力,为改造腾出空间和时间;同时建议加快小微企业园规划和建设,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引导小微企业入园发展,并设置产业类型、安全生产、环保能耗等入园门槛,筛选集聚一批潜力、优质产业。

  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是代表们又一关注点。詹江鹏、陈长有等代表指出,要坚持以安全发展为前提,进一步筑牢平安基石,让平安成为玉环鲜明的底色。如玉城街道要结合实际,保持消防铁拳整治高压态势,坚决将居住出租房六条常态严管措施抓到底,发挥消防日常巡查暗访“利剑”作用,坚决打赢消防铁拳整治攻坚战。

  林兰、刘慧志、郑敏霞等代表称,消防整治工作必须要“标本兼治、堵疏结合”,建议加快新玉环人安居工程建设、规范企业配套建设职工宿舍,确保实现微型消防站、电瓶车公共充电桩村级区域全覆盖,为群众筑起一道平安防线。

  市领导杜年胜、萧诗跃参加了审议。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