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政协委员报到 玉环开启“两会时间”
2018-01-11 16:5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陈道明 董伯志

  和煦暖阳,给正值寒冬的玉环带来了初春般的温暖。

  1月11日下午,出席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承载着玉环人民的心声,肩负着各界群众的重托,带着沉甸甸的民情民意,陆续前往大会驻地报到。

  当天下午13时许,在玉环大酒店报到大厅,登记、取证件、拿资料,报到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前来报到的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互致问候,交流畅谈玉环一年来巨大的发展变化,现场洋溢着一派民主和谐、参政议政的热烈气氛。

  “我们将认真履行职能,为玉环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

  “我们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基层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上去,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这些诚挚的话语,充分表达出委员们的心声。未来几天,委员们将对关乎玉环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百姓生活的大事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

  从事学前教育事业的林美萍委员对于如何履职有着自己的想法,“带上这张政协委员出席证倍感荣幸,肩上的责任也沉甸甸的。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平时我们应该多到老百姓身边去,多倾听他们真实的想法,将他们关注的热点难点,带到大会上来,促进这些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林美萍告诉记者,此次大会她准备为我市的学前教育事业以及妇女就业等领域建言献策,希望通过自己政协委员的身份,为我市的妇女儿童发声。

  “由于我从事体育事业,因此我最关注的也是全民运动和健康玉环的发展。”政协委员陈盆滨笑着说道。他告诉记者,为了能在大会上提出自己的想法,他先后走访了体育、教育等多个部门,还深入我市部分乡镇街道的中小学开展实地调研,搜集了不少资料,“希望在大会上能就健康玉环和大家有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促进我市体育事业更好发展。”

  在报到现场,委员刘荣收到了优秀委员的表彰。对此他觉得特别自豪,“这个奖励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这也激励我这个政协新兵,更加积极地在政协大会上建好言、献良策。”

  今年,刘荣就我市文化建设带来了三个提案,“一个是在市民休闲娱乐场所增设玉环籍历史文化名人的雕塑;另外一个是规范推进‘礼让斑马线’这一活动;还有一个是如何保护玉环本土性、区域性的文化,希望能为我市的文化建设出一份力。”

  采访中,委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人民的殷切期望,珍惜政协委员的崇高荣誉,充分履行政协职能,发挥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玉环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贡献力量。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