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花絮:记者努力跑“两会”
2018-01-14 14:00: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祁守业 郑钘予

  两会期间,在代表委员们提交议案、提案,忙于参政议政的同时,还有一群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会场内外,他们就是新闻工作者。他们起早摸黑,热情高涨,只为把大会的情况及时准确地传达给全市人民。

  今天是“两会”的分组讨论阶段,媒体记者在会场内外穿梭不停,忙着捕捉精准画面,忙着记录每一个不容错过的细节。从会场走出,他们要马不停蹄地赶回传媒中心或记者站,写稿、剪片,为一个词语、一个片段权衡、争论。直到夜幕降临、万家灯火,直到首播结束,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

  玉环传媒中心记者张莺莺表示,虽然每天有很多采访,但我也不觉得累,就是为了新闻能及时播出,配合“两会”期间的工作,把代表委员的心声第一时间传递出去。

  郑丹宇刚参加新闻工作半年左右,“两会”报道对她来说还是第一次经历。她坦言,在接到任务时,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但她选择了迎难而上。

  今年是我市媒体融合后的第一次“两会”报道。为了保证“两会”期间的新闻准确及时播出,玉环传媒中心对采编力量进行了集中整合,并对“两会”报道作了周密部署,根据新闻线各科室的特点以及栏目的需要,精心安排采编人员。

  玉环传媒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林云明说:“我们各位记者热情高涨,拿起笔、照相机、摄像机,积极投身到‘两会’的报道当中,把镜头及时地对准代表和委员。他们不放过一个精彩的场景,不漏掉一个感人的细节,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我们的两会报道更加充分,更加及时,更加全面。”

  市传媒中心在“两会”报道的形式上也进行了创新,借助“玉环发布”、无限玉环APP等新媒体平台,随时随发,推出即时新闻,并对人大会开幕会进行了图文直播,反响良好。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