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施红兵参加玉城代表团和坎门代表团审议
2018-01-17 09:25:58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董伯志

  1月16日,玉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参加了玉城代表团和坎门代表团的审议。

  在玉城代表团,施红兵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表示,玉城街道是玉环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街道上下要重点抓好老旧工业点改造以及城南片区道路两侧美化改造,还要抓好城北片区美丽乡村建设。此外还要积极妥善解决老百姓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

  在坎门代表团,施红兵指出,坎门街道要充分利用渔港这一优势,带动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要盯牢项目的包装建设,向上争取各项发展指标;要坚持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做文章,上下形成合力。

  施红兵强调,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素养。要全面领会报告精神,助推各项建设工作开展,同时要强化监督,深入调查研究,务实担当,充分利用人大联络站和以人大代表为主体的议事会这两个平台,广泛收集民意、反应民情,为人大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更多经验和方案。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