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网友话“两会”
2018-01-17 09:41:3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增加公共自行车租赁点

  网友白天不懂夜的黑:希望在坎门周边多建造几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用市民卡一刷,可以方便大家上下班的骑行,低碳又环保,经济又方便,还可以缓解交通堵塞的情况。

  吸引更多的人来玉环发展

  网友英:玉环介于宁波、温州两大开放城市之间,气候温暖,是宜居城市。玉环,虽然没有大都市的繁华,但依然散发着无穷的魅力。希望玉环能够多多吸引五湖四海的人们,来这里投资\创业、成家立业。

  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就业问题

  网友睿『不懂我欢喜』:外来务工人员在玉务工,最关心的是子女的就学问题。在此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效率地解决新玉环人子女上学问题,能让孩子的教学楼、教学质量得到保证!

  让河长发挥更大作用

  网友往事:五水共治,我们玉环实施河长制多年,取得了很好效果。建议进一步监督河长行为,必要的制度监管给各级河长戴上“紧箍咒”,明确河长职责,完善考核问责机制,让河长发挥更大的作用。

  设置限时临时车位方便群众

  网友热情拥抱:经常有到机关部门、银行等单位办理事务,办事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但因马路边无停车位,附近无停车场,单位内部也不让停,需长时间找车位,最后找停车位的时间往往超过办事的时间。因此,马路上或各单位可否划定一些专用限时临时停车位,方便群众办事?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