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岁末年初车辆扎堆上牌
2018-01-19 09:0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何伟峰

  每到岁末年初,都是车辆销售的旺季,扎堆购车的市民纷纷给车辆上牌,这可忙坏了市交警大队车管所的工作人员。

  1月18日上午,在新城车管所,一辆接一辆的新车开进查验办理点,查验员也不停穿梭在等待查验的新车队伍中。一旁,已经查验完成的车辆排起了长队,驾驶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去挑选车牌,办理各类手续。

  查验员翁振宇告诉记者,1月份以来,前来上牌的车辆呈现剧增的态势,“以往一天最多有120辆左右的车过来上牌,今年以来我们最忙的时候一个上午就要查验120多辆车,一天下来要查验200多辆车。”

  随后,记者又来到车管所办事大厅,自主选号机已被车主们团团围住,大家都希望能挑选到一个满意的车牌。

  在玉务工4年多的湖南籍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经过精心挑选,他选了一张带有“365”数字的车牌,挑选这个车牌也是希望一年365天,天天都平平安安。

  据张先生介绍,往年他春节回家都是和老乡一起坐大巴车,人受罪不说还浪费时间,现在生活水平好了,手头也宽裕了,就想着买辆空间宽敞点的车体面地回家过年,“今年有了新车,可以和老乡一起开车回家,方便多了。”张先生开心地说道。

  记者了解到,我市机动车注册量与往年相比呈现增长的趋势,2017年我市上牌量达15184辆,比2016年增加9%左右。眼下临近春节,将会迎来一波买车注册的小高峰。

  新城车管所副所长李文超提醒广大的市民,车辆注册上牌时可提前拨打89905323进行咨询,然后合理安排时间。“需要提醒广大市民的是上牌注册在流动人口这方面有所变化,以前必须取得居住证才能注册,现在只要有流动人口信息登记表就可以注册了。”李文超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