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春运节前汽车票预售已开始
2018-01-19 09:24:2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罗俊 叶祥财

  从1月16日起,玉环市客运中心开始销售2月15日(农历除夕)前本站始发的所有车票。昨天是春运节前汽车票预售的第三天,记者从车站方面获悉,通过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目前车站已售出4000多张春运节前车票,虽然客流较去年同期有小幅下降,但热门线路班车的车票仍然趋紧。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客运中心售票大厅遇到了四川籍外来务工人员周女士,她本想购买春运节前回内江的卧铺车票,不过售票员告诉她已经售完,对此她立马联系丈夫商量是否调整行程安排。

  “从春运节前汽车票预售情况看,客流相对集中的主要是四川、贵州、安徽、湖北、江西等方向,特别是2月1日至11日的四川内江卧铺正班车次现已全部售罄。”市客运中心主任林继微表示,因金华火车站线路处于修复期,导致春运期间搭乘金华客运班车的外来人员大大下降,大家都转向温州、义乌、衢州方向转乘火车,因此去这些地方的班线客流会有明显增加,比如2月初前往义乌、衢州的客车票几乎卖完了。

  针对目前出现的客运状况及农历十二月廿一至廿六的春运节前客流高峰,市客运中心已启动相关预案,安排了加班车次来保证充足运力,以满足旅客正常返乡需求。同时,市客运中心还将在春运期间组织站内人员组成服务队为旅客免费提供代提行李包、临时照看小孩等服务,让旅客在返乡旅途中感受到温馨。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