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沉迷邪教,三次锒铛入狱
2018-01-19 10:52:58  来源:中国台州网  作者:施亚萍

  上世纪90年代,一次意外的机会,芳芳接触到了邪教,但是她没想到的是,这会是她噩梦的开始。

  那时,她不断练邪功,并积极参加活动,煽动他人参与,很快就成为骨干。

  “跟着魔了似的。”芳芳说,由于她忙于自己所谓的“工作”,儿子上学她也不管,吃饭、作业都是长辈帮忙。为此,儿子没少和她闹别扭。

  随着儿子慢慢长大,他明白老妈加入的是邪教,开始规劝妈妈,不要信那些,可是每次和母亲的谈话都是不欢而散。

  因为她从事邪教活动,曾三次锒铛入狱。可是,芳芳并没有因此改邪归正。

  “妈妈,我做生意忙不过来,要不你过来也帮帮我。”出来后,她接到了在省外的儿子电话。

  到了外省后,母子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加上生意不好做,开始产生小矛盾。

  看到芳芳还是痴迷邪教,儿子很是生气。他问:“妈,在我和师父之间,你选择谁?”

  “我选师父。”芳芳想了很久后,做出了选择。

  那一刻儿子的眼神里充满了失望,转身离去。此后,母子的感情越来越淡。

  丈夫离去,儿子嫌弃,自从练上了邪功后,身边的朋友也渐渐少了联系,芳芳觉得各种不顺心,更是一头扎了进去。

  当年,两人因琐事再次发生争吵,儿子纵身从楼上跳下。

  那一刻,芳芳呆住了。

  这事对芳芳的打击很大,回到台州后,她开始封闭自己的内心,不愿和人说话。

  “我觉得生活没有意义了。”回想前几年的生活,芳芳说,她不知道自己活着还有没有价值。

  此后,她曾15次想要自杀,但很快就被大家劝阻了。

  几年前,求死的她服用了农药,被人发现后送到医院。

  可是,芳芳并不配合治疗,加上每天都需要高额医药费,家里负担越来越重。相关部门得知这个情况后,通过工作人员协调加社区募捐,医药费等解决了。

  “社区工作人员经常往我家跑,多次和我谈心,一坐就是几个小时。”芳芳说,她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渐渐的,芳芳放弃了抵触情绪,也听进了劝解,开始怀疑邪教的荒谬性。

  “邪教害得我家破人亡。”多次被大家劝解后,芳芳决定和过去的邪教梦魇告别。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