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全能神邪教拿灾难套牢信徒
2018-01-19 10:52:59  来源:中国台州网  作者:

  全能神在《传福音实用手册》中要求信徒“交通世界各地发生的一些神迹奇事与民间预言、各国形势、圣经预言应验的事实例证。如:大海啸、诺亚方舟、末世征兆等方面的音像与报刊杂志资料等”。为什么要求信徒交流灾难信息呢?全能神就是拿灾难说事,一方面声称自己掌控灾难,赏善罚恶,顺从的人得救,反对的人灭亡;另一方面又拿灾难的发生来“证明”自己是真神真主,循环论证,进而竭力渲染天灾人祸的恐怖场景,拿灾难来恐吓、控制信徒。

  一、宣称自己是救世主掌控灾难

  全能神宣称自己是唯一的救世主。全能神称“我是人类唯一的救赎,是人类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类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类只有遭受灭顶之灾与各种幽魂的践踏。”

  全能神声称掌控灾难。全能神称他“手中预备着从未有过的灾难”。这个灾难是人的肉体与人的灵魂所难以承受的,不是仅仅惩罚人的肉体,而是针对人的灵魂。全能神称“灾难是由我而起,当然仍然由我摆布,你们若不能在我面前看为善,那你们都难逃灾难之苦”。

  二、竭力渲染灾难的恐怖

  全能神称要“调动一切为我效力,为成就我的经营计划。”“地震是灾难的起头,先让世界,也就是让地先有变动,接着便是瘟疫、饥荒。”这就是全能神所谓的“计划”和“步骤”。

  全能神谎称灾难是全能神的审判,竭力渲染灾难的恐怖情形。“当神大发烈怒之时,整个世界因此而经受各种灾难,犹如火山崩裂一般……这正是神发烈怒时的景象,是神审判之时。”

  三、声称用灾难结束世界

  全能神谎称地震预示着世界末日的来临。“像现在这样的地震都是预示人类世界末日到了。那世界末日怎么解释啊?就是神用灾难来结束世界的日子,就是世界这个人类最后的日子,最后的日子不是指一天说的,是指一个时期说的,这一个时期也可能几年,也可能十几年,也可能二十年,这个时期就是世界末日。”(《对各地传福音问题的解答》)每当世界各地有地震发生,都能让全能神信徒以为世界末日到来了。世界末日不是某一天而是一个时期,甚至是几十年,让信徒时时刻刻处于既恐惧又兴奋之中,供其驱使。

  四、宣扬信者永生,不信者灭亡

  全能神妄称,世界末日来临,相信全能神的得救永生,不信者灭亡。只有顺从信服抛家舍业不婚不娶跟随到底的人才能在末日的大灾难中留存下来。

  全能神不仅用灾难对自己的信徒进行恐吓,而且对基督徒也进行威胁。全能神视信耶稣而不信全能神者为“地狱的子孙”、“永远灭亡的种类”。“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

  五、指灾难为全能神的作工

  全能神将灾难当作诅咒人惩罚人的“事实见证”,用灾难恐吓信徒供其驱使。

  全能神用灾难来“证明”自己在做刑罚人,惩罚不信者的工作。“如今,各种大灾难已频频出现,许多在地之家都已经被打破,这正是神要作在人身上的最后的工作。”(《对各宗派抵挡、论断神末世作工的邪说谬论的反驳解剖》)

  六、拿灾难见证全能神临世

  全能神拿天灾人祸与圣经预言的片言只语作对照,印证全能神已降临人间,让信徒坚信全能神就是真主真神,信者能够得救,不信者只有灭亡,竭力渲染天灾人祸的恐怖情景,恐吓信徒,借以牢牢套住信徒不让其脱教。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